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隆重开业

icon 2019-03-18 16:01:10
icon 0

摘要:3月18日,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隆重开业,这是迄今为止大金在国内规模最大、体验全面升级的综合提案展示厅。

  3月18日,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隆重开业,这是迄今为止大金在国内规模最大、体验全面升级的综合提案展示厅。大金空调将满足一切美好生活的幻想搬进了武汉市中心,为生活方式提供更多美好可能。本次开业盛典也特邀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先行来体验DAIKIN NEW LIFE STATION的非凡魅力。

开业现场开业现场

  大金作为一家拥有95周年历史的全球化企业,始终为市场、为用户传递具有价值的空气文化理念。本次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开业,大金空调邀请全国多家媒体友人,亲临进行参观体验,随后与大金领导进行互动交流,一起探讨“消费体验及个性化服务”对家居行业及消费生活带来的影响,并向消费者展示未来家居生活新方式。

媒体参观体验媒体参观体验

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

  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占地面积超1500㎡,共有两层,包括了空气四大要素体验、样板间、沙龙洽谈区、核心技术揭秘、大金之城VIP室和产品陈列等区域。在展厅里,用户可以亲身参与互动,对大金独有的技术和舒适品质生活,有更身临其境的全感官享受。还有当代流行的设计理念,欣赏空调与家装的完美结合。

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在接受媒体专访中表示到,以发掘“下一个需求”创造新的价值为经营理念,面对的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升级,用户对产品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大金作为全球化的空调制造标杆企业,在全国主要城市打造了DAIKIN NEW LIFE STATION,从强塑品牌的角度,与用户建立更人性化的联系,全方位切身体会大金空调的魅力。

  大金在09年开始重点布局中国的中西部地区,包括产品、服务、技术、理念等方面的推广。大金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如何将变频多联文化这样一个先进技术文化,带入中西部地区很重要。大金不止是卖产品,更是希望将这种文化真正的推广出去。中西部经济的快速发展,其实也将是大金第二次蓬勃发展的机遇。武汉将作为一个据点,来辐射整个中西部市场。

  同时,大金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的负责人胡浩也表示,武汉展厅体验全面升级,配备了大数据识别、智能传感等高科技设备,大金将看不见的空气可视化,打造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中心,通过技术去改变用户的体验,更直观的感受到大金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差异化。

媒体交流会媒体交流会

  武汉DAIKIN NEW LIFE STATION旨在传递舒适生活家居理念,让用户零距离感受超越冷暖的体验,引导消费者全面关注“温度、湿度、洁净、气流”等四大空气要素的创新空调文化。大金一直在不断探索跳脱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可信赖的智能科技,以智慧科技为生活赋能,让梦想照进现实。

  武汉作为中西部地区的桥头堡,大武汉的复兴与崛起正吸引着愈来愈多的企业在这里扎根发展。大金DAIKIN NEW LIFE STATION在武汉的落成,未来也必将引领空调行业在中西部地区的行业的发展。

  拥有95年历史的大金,从192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与环境和谐发展为课题,为了实现舒适空气与生态环境的共存。未来,大金将继续不断创新技术挑战空气难题,并始终专注于空调领域,成为匠心制造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