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工地大赛武汉站居然之家启动

icon 2019-03-16 17:20:53
icon 0

摘要:此次成立工长之家,不仅仅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这也将是首次由家居卖场主导,带领辅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

1

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已经在全国20余城市陆续启动,武汉赛区3月16日在汉口居然之家启动并借此为“居然·工长之家”正式授牌,数百名工长已经报名参赛,并到现场见证了工长之家正式入驻居然之家。

居然工长之家

  家装是一种有着鲜明特色的行业。在繁复的装修过程中,工长做着最基础与重要的施工工作,专业的施工人员和标准的施工工艺从来都是品质家装最重要的保证,工地的质量即是能力水平最好的见证。

现场照片

  为支持“品质工地大赛”在武汉的成功举行,居然之家汉口店联合卖场强大的优质家居建材,形成品牌矩阵,并整合家装上下游产业链综合服务,为业主及参赛工长提供品质保证。

居然之家汉口店副总经理陈鹏先生致辞居然之家汉口店副总经理陈鹏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跟随并引领着行业新步伐,从整装到新零售,从设计到配套服务,联合家居建材优质品牌为家装产业链做到各品类整合优化。关注基础装修和施工服务,成立工长之家,正是居然之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落地,形成产业闭环的重要举措。“居然工长之家”的成立,也受到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和工商联的重视和支持,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出席并代表第三方监督平台发表致辞。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致辞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李一新先生致辞

  本次大赛由乐居家居集团发起,飞雕电器联合赞助,面向装修公司、个人工长开放报名。培养家装领军人才,发掘行业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全国20城已全面启动进行。此次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大赛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的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优秀装修公司,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工地大赛宣讲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工地大赛宣讲

参赛工长采访参赛工长采访

  记者随机采访几位报名工长,对于居然工长之家的成立,都是非常的期待。有了居然之家的平台支持、媒体和协会的监督,便有了更强的责任心对工地,对客户负责,更有信心发挥出水平,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工长代表宣誓参赛工长代表宣誓

  315期间,新浪家居发起的消费者调查和街访抽调数据显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正好在于对装修材料和施工质量。而这些“看不见”的工程却是我们一直以来极少关注的问题。

  此次成立工长之家,不仅仅为品质工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这也将是首次由家居卖场主导,带领辅材品牌走进匠人世界,关注基础装修和工艺的传承,以切实的行动为品质工地代言。

居然工长之家首场交流会居然工长之家首场交流会

居然工长之家首场交流会居然工长之家首场交流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