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现代休闲,开阔空间,随心自在

icon 2019-01-25 16:55:00
icon 0

摘要:280多平的大空间装修案例,在宽敞的空间格局下,也没有一味地添置更多的家具,反而以部分家具的舍弃和入墙的收纳,打造开阔通透的空间。

  280多平的大空间装修案例,在宽敞的空间格局下,也没有一味地添置更多的家具,反而以部分家具的舍弃和入墙的收纳,打造开阔通透的空间。

  玄关

1

  ▲玄关与客厅以镂空隔断相隔,在透而不明的空间基础下,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空间的私密性。

2

  ▲原木鞋柜左侧墙面嵌入一层让自行车上墙的空间,让主人的自行车也有安身之处。

  客厅

3

  ▲净白的空间氛围,营造开阔大气的格局。配合无茶几的布置,腾出了偌大的活动空间,寓娱于乐的空间得以实现。

4

5

6

  ▲不到顶的电视墙同时也是客厅与书房的隔断墙,而原木质划分出壁挂电视的区域,空间隔而不断更具观赏性和设计感。

7

  ▲暖灰色沙发不靠墙,背后是整墙的开放柜,经由黄、粉、绿色的点缀,绽放小清新的活力。

9

  ▲在灰白简约与木质感的搭配下,显得充满了舒适惬意的气息。

  餐厅

10

  ▲一抹木质的天花,而左侧是入墙的白色餐边柜,配合一堵水泥质感墙,餐厅在硬装方面维持了简洁利落但又不单调的感觉。

11

  ▲左侧白色餐边柜与黑色厨电形成鲜明对比,无需增设开放的收纳,也显得年轻时尚。

12

  ▲餐厅的原木桌椅补充了温馨感,而布艺餐椅则加强了舒适感,加以白色吊灯的映衬,充满轻松写意的情调。

13

  书房

14

  ▲沙发墙后方围了一个小书房空间。

15

  ▲书房进行了抬高处理,而电视墙也有效地隔开了客厅的视线,两人同时办公也很自在。

16

  ▲沙发墙成为很好的办公台围蔽。

 走廊

17

  ▲走廊连通了卧室、活动区、书房和客厅,荡起秋千来也特别地舒畅享受。

18

  ▲木质的氛围基础下,草坪地毯搭配一堵砖墙,打造健身休闲的自在天地。

19

20

  ▲移门后的休闲室,搁架上摆满小孩的玩具。

 卧室

21

  ▲卧室与走廊也是以木质移门相隔,正对房门是一个瑜伽吊床,让热爱瑜伽的女主人有一个舒展的空间。

22

  ▲清爽大方的卧室空间,床头墙刷天蓝色乳胶漆,以轻柔舒适的配色打造简约优雅的格局。

23

  ▲床尾各式收纳柜相间,打破了沉闷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