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素色打造的家 强迫症看了都说爽

icon 2019-01-25 16:29:25
icon 0

摘要:在设计中,白色通常被看作是现代、和时尚的缩影。清冷的白色总能让人联想到一些事物,像蛋壳般的白色到宣纸般的白色。

  在设计中,白色通常被看作是现代、和时尚的缩影。清冷的白色总能让人联想到一些事物,像蛋壳般的白色到宣纸般的白色。在这间令人感到舒适的白色空间里,你可以得到一些家居装饰的启发,可以用来布置到你自己的家里。

素色的家

  这个壁炉和电视柜的显着特点就是内置的木质储物柜。你可能会期待一个更质朴的空间,但它完全融入这个现代化的房间里木头增加了一种非常舒适的有机感。

素色的家

  在这个充满了白色的墙壁、橱柜、大理石、地板和灯光的客厅的中心是这个超大的沙发,尽管它的线条看起来夸张但在视觉上让人感到超级舒适。

3

  早晨当你轻松地度过一天的时候,这里是你的咖啡和报纸的完美场所。

4

  欢迎来到这质地洁白的仙境。白色给你的空间带来干净的感觉,在这里金属的装饰物与大理石墙面混合匹配纹理让这里看起来更舒适。

5

  把植物带进你的白色空间是一个很好的增加空间灵动的方法,可以让整体风格看起来不那么刻板。绿色为房间增添了活力,为你的生活添上一抹色彩。

素色的家

  用美丽的植物或鲜花以及你最喜欢的饮料来装饰你的餐桌,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的开始和结束的时候得到放松。

素色的家

  选择一个黑色的烤箱和匹配的水槽在这个空间看起来很棒,并与周围的白色柜台形成了很好的对比。选择球形的灯让可爱的自然光照亮你空间。

素色的家

  卧室里这张漂浮的桌子和那盏漂浮的明灯像月亮般梦幻。另外,他们也将天然的大理石整合到这个空间中,延续了整体的空间风格。

素色的家

  一个大的功能镜可以真正地让你的空间感觉大很多。

素色的家

素色的家

  当白色的浴缸与黑色的背景进行对比,显得卫浴间整体素雅洁净。

  (来源:时尚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