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黑+白 演绎优雅生活

icon 2019-01-22 14:39:01
icon 0

摘要:在人们常规思维里认为, 黑色使小空间看起来更小, 其实当黑白进行对比时, 白色起到了提升的作用, 让屋子里看起来更加明亮, 我们不应该放弃黑色的选择, 适量的运用黑色,会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

  在这间居室里,黑色已经起到了划定区域的作用, 在黑白风格装饰元素中,黑色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并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在人们常规思维里认为, 黑色使小空间看起来更小, 其实当黑白进行对比时, 白色起到了提升的作用, 让屋子里看起来更加明亮, 我们不应该放弃黑色的选择, 适量的运用黑色,会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

1

2

  这间面积仅为45平方米的一室公寓里黑白颜色打造了一个温暖、典雅、舒适的居室氛围。黑色与天然木材和自然光的结合形成了令人舒适的优雅环境。

3

4

5

  黑色的橱柜颜色不仅设定了功能区域,同时深色的橱柜也易于打理。

7

8

9

  在卧室的位置放置玻璃的隔断保证明度的情况下,也给休息区划分了区域保证了私密性。

10

11

12

13

  在过道的位置设计了通顶的橱柜,保证了家里杂物,衣物的收纳功能,同时运用黑色显得干净利索。

14

  卫生间运用隔断保证了干湿分离的功能,即使面积小,也要处理好排湿的问题,日常使用才会舒服,并且设置了大面积的镜子,显得空间宽阔不局促。

15

  在这间只有45平公寓里,只要用心设计,空间就不会显得局促,选好颜色,居室风格就会优雅整洁。如果你的家户型面积有限,不妨试试这个风格。

  (来源:时尚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