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体验式ProShop 大金空调武昌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11-11 23:09:44
icon 0

摘要:本次旗舰店的打造,体现大金革新传统中央空调选购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空间及不同人群搭配合适的空调,重新定义真正的舒适与高端。

  生活空间的舒适感源自很多因素,而空调的选择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在新技术推广普及迅速的今天,空调产品的同质化严重到令消费者在选择上无所适从,那么大金的体验式服务和营销方式一定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开业

  11月10日,大金空调武汉首家旗舰店在武昌居然之家揭幕。该店倾心打造集互动与体验为一体的NEW LIFE体验空间,强化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直观的用户感知,开启武汉地区消费者空调选购新模式。本次旗舰店的打造,体现大金革新传统中央空调选购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空间及不同人群搭配合适的空调,重新定义真正的舒适与高端。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武汉中鑫本业冷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刚、武昌居然之家总经理蔡得法等领导出席开业典礼,为首家旗舰店揭开大幕。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 胡立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 胡立峰

武汉中鑫本业冷暖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小刚武汉中鑫本业冷暖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小刚

武昌居然之家总经理 蔡得法武昌居然之家总经理 蔡得法

活动中,公司团队展示“感恩的心”表演,彰显旗舰店为客户服务的决心

团队团队

团队团队

    活动中,公司团队展示“感恩的心”表演,彰显旗舰店为客户服务的决心


1

2

  活动开始后,新浪家居等媒体平台就旗舰店开业对胡立峰总经理进行访问,胡总向媒体朋友介绍了大金引领变频文化,创造家用中央空调的市场新文化,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空气品质,从空气、湿度、气流组织、洁净度四个方面打造舒适空气环境,“人与空气之间总有大金”!

  全新四季 全效空调

  旗舰店一改传统空调店内机器陈列模式,更加注重体验与互动。客户可在店内依次体验客餐厅、卧室、儿童房、厨房、书房、浴室空间,身临其境,从听觉、视觉、触觉等全方位感受大金空调带来的舒适体验。

1

2

3

  同时,更多的互动设施设置,让客户真正感知到大金尖端科技在温度、湿度、气流和洁净度等全方位的应用。

12

3

  全房空间 细致服务

  旗舰店内成列大金全阵容的家用空调实机产品。匹配多种空间,展示大金全新四季全效空调的理念,更有专业大金服务人员为您量身定制提供专业的提案。

1

2

3

4

  特别要指出的是,客户凡在该店购买大金家用中央空调VRVN系列,即可享受延长一年保修服务。同时开业期间也可享特别优惠,欢迎客户前往体验。

2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