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又添一大型家居产业园 昨数百企业签约进驻

icon 2017-11-08 13:13:05
icon 0

摘要:在大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而加速家具制造行业转移至远离都市地区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应运而旺的天门万亩家具园乘十九大东风首战告捷,第一期1200亩中第一批次400亩招商工作提前超额完成,于11月7日在园区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24家厂商现场...

  在大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而加速家具制造行业转移至远离都市地区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应运而旺的天门万亩家具园乘十九大东风首战告捷,第一期1200亩中第一批次400亩招商工作提前超额完成,于11月7日在园区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24家厂商现场集体签约入驻,与会的众多厂商现场踊跃预约登记交款。

天门家居产业园

  出席本次招商签约仪式的有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代鑫林,天门市武汉商会执行会长吴尧等行业领导,有天门市人大副主任方馥香、政务中心主任龚红敏等地方政府领导,还有来自各地的知名企业家何明富、黄驱、叶伟等近300名企业家及代表及新闻媒体。

天门家居产业园

  天门家居产业园园区土地使用年限长达50年,七通一平工程由政府配套到厂房门口,土地款到位后60个工作日内办好土地证,厂房建好完成验收即可办理房产证,达产后即享受税费2免3减半。

  家具工业园位于天门高铁站旁边,武汉外环高速直达,距离仙桃主城区10分钟车程,作为成熟的工业园区,园区内医院、学校、宾馆、餐饮及物流行业等一应配套俱全。

天门家居产业园

天门家居产业园

集中参观天门产业园规划

  天门家居产业园由天门益新家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依托于天门工业园的总体规划和基础建设,以家居及延伸产业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流通、服务为主体产业,总计划投资约96亿元,计划产业占地规模逾万亩,其中一期建设占地3200亩,计划于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一期主体建设。园区整体建成后,计划工业产值年增长逾60亿元,吸纳及解决就业近6万人次,孵化产值超10亿的企业过3家,过亿的企业逾10家,并吸纳完整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及加工企业。

园区专属汉江货运码头在建中

园区专属汉江货运码头在建中园区专属汉江货运码头在建中

  天门益新家居产业园,是以产业链节约化发展的新型生态产业园,园区规划建设既兼顾了产业资源使用效率的集约化提升,也兼顾了产业与城市发展的社会化效益融合。天门益新家居产业园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服务,以创新式的产业链发展模式,最大限度的集成各类产业链及延伸资源,为广大家居企业及用户提供、打造了一个生产经营便捷、高效、环保、健康、持续的生态产业园区。

  园区规划涵盖生产制造区、商贸展示区、物流供应区、研发中心、会展中心、供应链集采中心、产业孵化基地、电商平台、金融服务平台、职工大厦、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功能建设,是吸取国内外各类家居工业园的成功经验以及失败教训,尤其是综合湖北省内目前各大家居工业园的开发现状和利弊而合理规划设计的新型园区,不断考虑了广大家居企业在宏观结构调整背景下生存现状,也考虑了企业深耕发展的切实需要,是广大家居企业的首选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