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乐屋装饰 五大承诺 保证品质

icon 2016-10-24 15:00:10
icon 0

摘要:今年8月底,居然之家将旗下唯一自营家装品牌——乐屋装饰正式引进武汉。近两个月时间,诸多江城市民已经全面感受到其独特的魅力所在。

  今年8月底,居然之家将旗下唯一自营家装品牌——乐屋装饰正式引进武汉。近两个月时间,诸多江城市民已经全面感受到其独特的魅力所在。

  五大承诺 保证品质

  新开业的乐屋装饰作为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将秉承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等服务承诺,并根据自身特色,新推以下五项服务承诺:

  一、家装零增项。乐屋装饰行业内首推“预交底”服务,防止不合理增项与变相加价现象,杜绝“钓鱼式工程”;

  二、清单式报价。根据项目、施工量整合简化,形成合并清单,确保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三、环保装修。施工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真正意义上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环保检测不合格除返还全部工程合同款,另支付施工合同款的5%作为违约金。

  四、材料品质保证。乐屋装饰在施工中,主材辅料来源均依托于居然之家,确保施工材料的品质。

  五、质保比行业服务多一年。乐屋装饰售后服务免费升级,整体施工、品牌主材保修期免费升级至3年,施工防水部分保修期延长至6年。

  值得一提的是,乐屋装饰在行业内首推高标准保修承诺,与业主签订的合同保修条款中,直接写明,因乙方(乐屋装饰)原因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由乙方进行综合治理,治理造成工程延误视为工程延期,每延误一日,乐屋装饰承诺支付给业主合同款的1%作为违约金。在一个月内经治理仍不合格,乐屋装饰向业主返还已支付的全部合同款,并支付施工合同款5%的违约金。

  作为“先行赔付”和 “绿色环保”的率先倡导者和推行者,居然之家也将多年经营管理经验推广到乐屋家装的实际经营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