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icon 2016-10-21 15:48:16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会碰上这种情况,卫生间明明非常干净,也没有堵塞,还发出一股股难闻的气味,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卫生间异味主要来源于下水道口返臭,特别是地漏返臭。

  很多家庭会碰上这种情况,卫生间明明非常干净,也没有堵塞,还发出一股股难闻的气味,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卫生间异味主要来源于下水道口返臭,特别是地漏返臭。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地漏返臭的原因

 1、地漏水封干涸。水封是阻止返臭的重要措施。如果地漏长期不排水,地漏水封就会慢慢因为蒸发而干涸,从而导致下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2、地漏水封遭破坏。建筑主立管排水或马桶排水时,都会在排水管道中形成负压,造成水封被抽吸的现象。如果水封的水不能及时得到补充,也会使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传统防返臭地漏

  为了解决地漏水封被破坏,传统方法多是从地漏结构方面入手,设计U型防臭型地漏,或者设置盖板阻挡主立管内的异味和飞虫进入卫生间。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这种地漏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水封破坏,但是却有几个缺陷:

  一是排水量很小,一般都只能用在卫生间地面干净、少水的情况下;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二是仍然解决不了地漏长期不排水造成水封干涸、或者水封被虹吸破坏的问题;

  三是排水中的毛发等异物可能阻挡在翻盖上,使翻盖合不严实,从而不能有效地阻挡主立管内的异味和飞虫进入卫生间。  

  四是排水中的异物可能会沉淀在水封内不便于清理,造成水封变小,甚至造成水堵。

  金牛管业引进欧洲技术,开发的双通道地漏和弗洛洁防返臭装置,可以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

  金牛双通道地漏

  双通道地漏,实际上是把地漏和总存水弯结合在一起的一个产品,通过大腔体的地漏设计,保障了水封高度,既不影响地漏排水,也会大大延长水封被破坏或干涸的时间,异物也容易被水流冲走;同时,地漏水封还可以每天由洗脸池等其他洁具用水来补充,不会干涸。

  金牛双通道地漏的特点:

  横排式设计:有效减少垫层高度和需求;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腔体大:排量超过1.0L/S;

  水封高:水封达到50mm,杜绝返臭;

  翻盖设计:可以防止水分蒸发、飞中进入室内;

  双通道设计:精简管路走向,水封可得到补充;

  篦子强度高:可承受25kg重载不变形。

  金牛弗洛洁防返臭装置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弗洛洁(FLOOR DRIAN)防返臭装置,是金牛公司全新打造的防返臭产品,集欧洲核心技术、专利产品、多通道设计于一体,水封深度高达60mm;同时,它有多个进水口,可以同时连接来自不同方向的多个卫生器具,彻底为您解决返臭顽疾!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金牛弗洛洁防返臭装置的特点:

  多通道排水,能够有效维持和保护地漏水封,防止卫生间返臭。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采用大排量箅子和大口径排水管道,排水量远超一般地漏,避免卫生间积水。

  水封高度60mm,超过国家标准要求,隔臭效果更好。

  可有效避免潜水式地漏存在的毛发等杂物堵塞封盖、造成水封破坏的问题。

  弗洛洁内有滤网式不锈钢挂篮,可拦截毛发等杂物,可定期清理,维护方便,杜绝堵塞。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金牛PVC防返臭系统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金牛PVC防返臭系统,以弗洛洁防返臭装置为核心部件,由多重管道、管件组合而成,可有效防止卫生间积水、返臭的顽疾。  金牛防返臭系统,让您不管居家,还是外出旅行,都烦恼无忧,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卫生间异味怎么办,金牛治理有妙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