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icon 2016-10-17 14:32:44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武昌海天于2016年10月16日正式举办重装开业庆典。武汉市装协会各级领导、集团总裁办领导、各分公司领导、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搜房网、得意网等20多家媒体朋友、广大消费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大启...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武昌海天于2016年10月16日正式举办重装开业庆典。武汉市装协会各级领导、集团总裁办领导、各分公司领导、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新浪家居等20多家媒体朋友、广大消费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大启动。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在重装开业庆典的致辞环节中,市装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表达了对武昌海天两年间零客户投诉的充分肯定,海天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直营连锁家装企业,武昌海天的重装升级,表明海天装饰的不断创新,积极与市场接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超前家装体验,同时也希望海天装饰继续促进武汉家装市场的健康和谐发展,为武汉家装行业的辉煌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庆典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一派欢腾景象,主办方精心策划准备了小提琴、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业主朋友前来参与,营业厅内客流如织,宾朋满座,场面十分火爆。主持人现场互动、下单客户狂砸金蛋、幸运大抽奖……热闹非凡的狂欢抢购热潮持续到当天晚上12点。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此外,武昌海天重装升级还给江城人民带来了装修惊喜大礼,液晶电视、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整天循环放送,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节省了至少30%的费用。记者现场采访了来自百瑞景的业主姚阿姨,她向记者表示,非常开心在砸金蛋的活动环节抽中了特等大奖,海天装饰是一个20年的大品牌,口碑值得我们信赖,我们小区很多业主都选的海天,而且海天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选择海天让我们全家都感觉到很省心。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重装升级后的整体家居馆,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服务,融室内设计、工程施工、产品搭配于一体的多样化实景展示,主材辅材、家具软装等展区一应俱全,满足各种不同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并配备时下最流行的VR设备,消费者仿佛置身室内,360度全景体验观看自己“未来的家”。 通过此次升级改造,可以看出海天装饰雄厚的品牌实力、精湛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全程服务,一直积极发挥市场优势,不断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得到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武昌海天重装升级  惠动全城完美收官

  活动最后,市装协会秘书长郭老先生、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领导一行人共同为重装开业庆典活动进行了剪彩,标志着武昌海天正式重新出发,开启新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