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以F4星标准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icon 2016-10-08 17:39:56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下的消费者对“环保”的敏感度和重视度大大提升。而对于定制家具行业来说,近几年业内也掀起了一场家居环保的革命。在这里不得不提国内著名的环保家具定制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下的消费者对“环保”的敏感度和重视度大大提升。而对于定制家具行业来说,近几年业内也掀起了一场家居环保的革命。在这里不得不提国内著名的环保家具定制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以F4星标准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1501年,米开朗基罗用生命力重新定义了雕塑;

  1764年,莫扎特用思想重新定义了音乐;

  1902年,毕加索用抽象重新定义了艺术;

  1962年,钱学森用火箭重新定义了航天科技;

  2010年,怡萧行用F4星标准重新定义了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早在2010年,怡萧行已经采用F4星板材,环保标准达到国际最高的F4星标准。怡萧行对F4星标准材质的应用,使业内的环保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也为广大装修新家的业主指明了健康的家居之路。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怡萧行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亦是国内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以F4星标准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什么是“F4星”?E0、E1、E2都是指一个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是按板材中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来制定的。E1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甲醛含量≤1.5mg/l;E0则属于优等环保等级,大大超过当前国家家具环保通用标准,甲醛含量≤0.5mg/l,它产生于日本,是要求最严格的环保标准;而超E0则接近实木环保标准,通过美国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认证,环保水准与欧洲、北美、日本的至优标准相当。而F4星标准则被认为是国际上至优健康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高于0.3mg/l,是目前国际最先进、最严格的限量等级。F4星也被公认为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健康的地板标准。怡萧行采用的板材检测结果数值与其相符。

  我国2007年正式实施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里面规定饮用水甲醛含量(使用臭氧时)的限值为0.9mg/l

  因此,F4星级板材的甲醛含量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比饮用水的还要低!!!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以F4星标准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从2014年开始,国内定制家具的大品牌先后进入E0时代,E0级板材被大面积普及,E1级的材料在市场上逐渐被淘汰,一场绿色环保革命由此轰轰烈烈地展开。

  但怡萧行定制在这股浪潮中,不走寻常路,旗下产品进行彻底升级,从E1级直接升级到F4星,这在中国家居极为少见。

EXO怡萧行全屋定制 以F4星标准重新定义全屋定制健康与环保

  所以,准备装修的业主们注意啦!在怡萧行定制家具,你不仅能轻松享受到家具产品定制、空间定制和风格定制的全屋私属定制,还能通过怡萧行专用设计软件,让怡萧行的设计师们可按照你的需求设计出高品位的实用定制家具。同时,怡萧行采用环保等级最高的F4星板材,你不必再担心甲醛释放超标的问题。怡萧行将为你的环保家居生活打开一扇窗,让你尽享精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