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930盛大开业 武汉第三站盛大起航

icon 2016-10-01 11:28:36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30日,万千武汉市民翘首期盼的水晶魔方——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全新、时尚、年轻的形象耀世起航

  2016年9月30日,万千武汉市民翘首期盼的水晶魔方——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全新、时尚、年轻的形象耀世起航!

  武汉市汉阳区副区长胡勇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胡利杰女士、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副总经理王栋、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兼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先生亲临开业盛典。现场还云集了数百位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界朋友,共祝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开业盛会。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930盛大开业 武汉第三站盛大起航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与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

  双地铁家居mall 扬帆起航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此次开业庆典十分新颖,别具一格结合了汉阳商场地铁3号线与11号线换乘站的特色,从嘉宾签到,现场礼仪的服饰,到嘉宾剪彩环节,处处融入了地铁的元素,势必要将汉阳商场双地铁家居mall的项目定位传递给每位嘉宾。

  一支火爆热辣“舞动汉阳”拉开了庆典大幕,也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来自汉阳商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激情与活力。庆典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并作为集团代表,表达了对汉阳商场的期望和支持。武汉区域副总经理汉阳商场总经理赵文暹先生对汉阳商场未来的经营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商场开业之后,会充分发挥集团强大的营销管理、资源整合、行业优势,带领商场各品牌在汉阳再创佳绩,为商户带来荣誉和财富,为江城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汉阳商场开业庆典圆满落幕,也意味着双地铁家居mall正式起航!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930盛大开业 武汉第三站盛大起航

  汉阳商场盛大开业

 水晶魔坊行业标杆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是汉阳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武汉开业的第三家店,拥有15万方的超大体量,玻璃幕墙内树杈和木块抽象造型,巨大的鸟巢构架设计,彰显红星美凯龙一直推崇的环保居家理念,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将成为汉阳区独一无二的地标性建筑,其建筑、装饰理念和风格,均站在世界家居流通领域的最前沿,未来,将为汉阳区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

  相关负责人介绍,汉阳商场秉承了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商场独特的设计理念,在商场内部设立了一部从一楼直达四楼的太空云梯。此外,全新商业空间创意设计,精致实景生活样板间完美打造,囊括全球家居最时尚风潮,力图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高端家居大牌汇聚的中心地带;汉阳商场还从细微处实践家居体验式消费新概念,完善的配套,尽心为顾客、商家营造一个国际化购物环境,五星级购物尊贵氛围,全面革新汉阳家居购物理念!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930盛大开业 武汉第三站盛大起航

  自建直营第八代商场

  除了传统的家具建材,家电家装等常规业态外,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还充分利用地铁3号线与11号线换乘站的优势,引进了包括餐饮休闲、健身娱乐、亲子教育、婚纱摄影等数十商家,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360度全业态家居mall,共同为汉阳区域200多万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家消费。

  开业大促嗨爆全场

  之所以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开业如此火爆,还因为汉阳商场得到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入驻汉阳商场的三百位厂商的支持。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本次开业活动中,红星美凯龙投入近千万的媒体投入,其中包括人气商圈户外大牌,电视、重点小区、报纸、电台、网络媒体等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360度全覆盖。

  同时,丰富多彩的促销内容和人气活动也让江城市民享受到实惠和耳目一新。10000瓶食用油来就送,进店无需购物领抽奖券,10月1日—10月6日每天抽一台iPhone 7,一线大牌1元购,百万家电满额送,折后最高再返26%现金(10月1日-2日),开单就有机会抽到iPhone 7 Plus。此外,多种异业活动也同时参与了这次开业活动,酷炫电子竞技,国际超级豪车展,亲子互动、婚纱摄影、娱乐休闲节目等活动轮番上演,给江城市民带来了不同于一般家居商场的开业盛宴。

  开业活动期间,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今天在红星定了全屋的家具,只花了十多万,真的蛮划算,比我邻居家的省了不少。”一位来自蔡甸的李先生说道。

  未来,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将会成为连接王家湾商圈和沌口商圈的新兴商圈——四新商圈,为汉阳区域乃至武汉南及周边县市近200万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家居消费体验。

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930盛大开业 武汉第三站盛大起航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