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暖送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

icon 2016-08-01 10:38:17
icon 0

摘要: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武汉中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来到武警武汉市支队驻市委中队,慰问刚刚从抗洪抢险第一线归来的官兵。看着战士们晒的黝黑的面孔,员工们纷纷拿出饮料、凉茶,让战士们尽情畅饮。

  今年刚刚过去的连续降雨和长江汛期叠加,给江城武汉带来内涝和防汛双重压力,在危急关头,武警驻市委中队官兵,除了要执行市委机关及干部群众的安全保卫任务外,仍抽出一部分力量,参与到抗洪抢险的任务中。

武汉中暖送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

  7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武汉中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来到武警武汉市支队驻市委中队,慰问刚刚从抗洪抢险第一线归来的官兵。看着战士们晒的黝黑的面孔,员工们纷纷拿出饮料、凉茶,让战士们尽情畅饮。

武汉中暖送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

  武汉中暖公司总经理丁海锋表示,和平时期更能体现战士的可贵,因为只有和平安定的环境,才能让我们这样的企业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才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今天特地在八一前夕来到军营,慰问子弟兵,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武汉中暖送真情 军民鱼水一家亲

  驻市委警卫连连长杜鹏对武汉中暖公司一行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连队与中暖公司有多年的联谊,常年是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特别是中暖公司提供的热水系统,解决了连队多年以来洗澡和其他生活热水的使用不方便的难题。

  中暖公司总经理丁海锋最后表示,今年冬天,武汉中暖一体式水暖产品将面世,到时候会将更好的供暖产品送到连队,让战士们冬天过得更加温暖,更加舒适。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军民之间相互支持,和谐共建的情景,犹如一道清风吹进每个人的心里。军民之间不断巩固和加强的深情厚谊,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画面,成为新时期社会发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