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

icon 2016-07-24 20:15:58
icon 0

摘要:7月24日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绿色觉醒”绿叶行动武汉站发布会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圆满举办。

  7月24日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绿色觉醒”绿叶行动武汉站发布会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圆满举办。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

  下午三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开场便是一曲充满热带风情的热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让这个寻常夏日的午后变得激情洋溢。来自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和曲美家居的三位领导上台进行了致辞。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曲美家居武汉区域总经理王艳海先生

  曲美家居武汉区域总经理王艳海先生首先向现场的每一个人问好,并感谢来宾的参加。表示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富有公益意义的活动,展现了曲美家居的企业责任,旨在给消费者实惠和更好的生活环境。王总承诺回收的旧家具会投入循环利用,并将部分收入投入公益事业,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绿色环保,诚邀现场所有的朋友加入曲美的活动中来。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总经理助理王越先生

  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总经理助理王越先生进行致辞,王总代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对今天来到活动现场的嘉宾、媒体和顾客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绿色”不仅是本次活动的主题,同时,它也是红星美凯龙一直倡导和秉承的理念,以旧换新更是一个值得提倡的生活方式。王总强调此次联合曲美举办的“以旧换新,绿色觉醒”活动表示了自商场开业以来初心未改、坚持己任的决心和态度,也希望让更多人认识到绿色生活的意义,也祝愿此次曲美活动圆满举办!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北京曲美家居华南区域营销总监李新元先生

  北京曲美家居华南区域营销总监李新元先生进行了激情澎湃的致辞。李总对此次红星美凯龙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解释了现场以白色、蓝色、绿叶为主色调所想要表达的绿色环保的意义,希望能将将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传递给所有人,用曲美的理念将更多企业更多人吸引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提倡所有人一起共同为这个地球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

  领导发言完毕后现场展开了拍卖及抽奖活动。现场有实木茶几、实木电视柜、沙发均以原价的一折为底价进行拍卖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把喜欢的拍品带回家。

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武汉站盛大启幕

  此次是曲美家居举办以旧换新公益活动的第四年,从尝试、到完善、到跨界合作,这份内心的坚持一直是曲美人的初心。今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不仅仅局限在满足人们对于焕新家的需求,更上升到呼吁人们建立绿色生活方式的层面上。因此,今年也吸引了众多社会各界人士不遗余力地对以旧换新活动投入支持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