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晨报联手绿色造林公益活动火爆光谷

icon 2015-03-16 11:24:14
icon 0

摘要:3月14日,欧亚达建材家居联手武汉晨报举办 “绿色家园 你我共创” 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来自汉口、武昌、青山、汉阳的500家庭热心报名参与,前往位于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旁的义务植树区播绿,现场十分火爆。

  ●7台SUPER公益绿色大巴车,

  ●近30辆自驾车

  ●128位晨报优秀小记者代表

  ●137位辣妈俏爸

  ●60位金融VIP抱团参与

  ●500余人参与热心公益

欧亚达、晨报联手绿色造林公益活动火爆光谷

  春暖花开,和孩子一起去种树吧!绿色家园,为孩子的未来一起扛雾霾吧!

  3月14日,欧亚达建材家居联手武汉晨报举办 “绿色家园 你我共创” 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来自汉口、武昌、青山、汉阳的500家庭热心报名参与,前往位于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旁的义务植树区播绿,现场十分火爆。

  生态园博,绿色生活!据主办方透露,今年植树节恰逢武汉即将举办园林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重大盛会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在打造荆山、楚水等生态景观与地域文化的同一时间,植树播绿更显特色和珍贵意义,而活动主场选择又一国际级竞技赛事WTA举办地旁展开,更能凸显武汉精神。

  据悉,该活动由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晨报共同主办,活动得到了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新浪网、大楚网、荆楚网、得意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关注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欧亚达、晨报联手绿色造林公益活动火爆光谷

  昔日“娜”女神主场旁

  欧亚达呼吁:环保+抗霾 绿色家园你我共创

  蓝天白云下,万物复生,正是种树好时节。

  当天上午8时,来自武汉三镇的家庭们早早赶赴位于武昌徐东大街的欧亚达建材家居徐东店、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前的欧亚达建材家居汉口国际馆和洪山广场前集合,带着孩子来到植树活动现场,爸爸合力抱树苗、妈妈培土、宝宝和姥爷浇水,现场既温馨又火爆。

  来自大兴第一实验小学的小魏和10位同学一起挥动快乐的铁锹,种下一棵棵希望的小树苗,最后亲手挂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公益植树牌。回家时,还捎带上由主办方准备的萌宠多肉植物。

  活动现场,来自武汉市各大学校的小记者参与武汉晨报小记者公益共建林活动,100余位“辣妈”牵着小宝贝赶赴现场种植爱心成长树,光谷的20多个家庭自驾车前往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旁的义务植树点为爱助力,江南江北相亲圈的十多位朋友们也报名赶来种树。

  值得一提的是,洪山的金融企业邀请VIP客户共同前往位于武汉WTA举办地的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旁绿化带种植常青树。

欧亚达、晨报联手绿色造林公益活动火爆光谷

  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

  欧亚达建材家居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徐东店总经理黎成表示,乐享健康慢生活,将公益事业融入企业血液,欧亚达人希望通过公益活动促进更多人关注自身环境、爱家人爱生活、懂分享齐参与更友善。

  武汉晨报副总编辑海胜华表示:将给江城人民带来更丰富的精神文化早餐。

  绿色深呼吸,春光下鸟语花香,别有一番滋味!政府相关领导提议,植树节的意义在于让更多人养成爱绿、护绿的习惯,从小培养,更应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欧亚达、晨报联手绿色造林公益活动火爆光谷

  慈善彰显大爱

  奔跑吧欧亚达

  武汉欧亚达家居集团创立于1992年,二十多年来,欧亚达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从修建路桥、捐资助学到援助灾区、支持困难职工,

  欧亚达集团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跨行业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连锁商场管理、家具制造、房地产开发等。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是欧亚达集团的支柱产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有近30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

  1998年,江城武汉抗洪救灾,欧亚达集团捐出近100万元。

  2013年5月,欧亚达集团负责人长江公益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后,15城28店再次发起向雅安灾区捐款,全力支援地震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欧亚达集团不仅仅热心于公益事业,对于环保欧亚达也义不容辞。

  今年6月6日,欧亚达集团向湖北省湿地保护基金会接受捐资100万元,用于湿地保护相关工作。据透露,随着企业今后的发展,欧亚达集团还会不断扩大公益事业的范围和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