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icon 2015-02-10 17:40:47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7日,由鼎牌橱柜倾情赞助,中央公园给了各位业主一次团聚的机会,让大家提前热热闹闹吃个团年饭,跟邻居一起过个热闹年,这次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彼此交流,彼此熟悉,一顿团年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高楼也挡不住邻里间的融...

  2015年2月7日,由鼎牌橱柜倾情赞助,中央公园给了各位业主一次团聚的机会,让大家提前热热闹闹吃个团年饭,跟邻居一起过个热闹年,这次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彼此交流,彼此熟悉,一顿团年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高楼也挡不住邻里间的融融暖意。

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点滴幸福 此刻最深 2015中央公园业主团年饭

  来介绍一下咱们的鼎牌橱柜吧!武汉市鼎牌阳光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定制家具、高档橱柜、木门、厨房电器、世界顶级五金配件等为一体的追求高品质服务的专业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企业。旗下拥有鼎牌橱柜和哥本家具等多个中国驰名品牌。

  其中鼎牌橱柜成立于2006年,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橱柜公司品牌,成为最早将高端橱柜,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理念引入武汉的领跑企业并一直是消费者心中高端定制橱柜首选品牌。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内顶尖销售团队、设计团队、售后安装团队、生产工程师等超过200人,其中武汉市售后安装团队超过30人。在武汉拥有超过6000平米的橱柜和家具的展示体验馆,武昌小东门旗舰店更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定制橱柜和家具体验馆;拥有超过4万平米的大规模整体家居一体生产工业园,年产能超过2万套,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符合欧洲标准。

  品牌定位:

  鼎牌橱柜初期以“鼎牌橱柜、高档橱柜”打造优质品牌为目标,多年来产品线不断扩大涉及到定制家具的每一块,销售轨迹已辐射到周边城市,以客户为中心,做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企业经营理念和行为准则。

  产品设计风格主要分为:

  欧式、现代、中式。橱柜价格区间基本价位在2000元每米左右,精英价位在3500元每米~5980元每米,豪华价位在7000元每米左右,顶级配置 10800元每米。

  服务核心:客户服务六大体系——将服务进行到底

  1.现场安装抽查及监理制,为保障安装质量,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公司委派经验丰富的产品服务监理对安装现场进行监理或抽查,检查产品安装工程中是否存在漏水、电、气等安全隐患,并及时予以消除。

  2.一站式客户服务中心,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客户电话后,将派专人跟踪解决实际问题。

  3.设计师一对一服务,我们拥有数十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从设计到安装售后全程监督。

  4.入住前后回访,传授实用保养知识。

  5.公司长期对客户进行主动式回访,提供非质量问题的上门服务。

  6.四季短信服务提醒,温馨短信提醒橱柜及家具使用保养方法及征询服务需求等。

  让生活更精彩,在鼎牌•哥本,生活是一部充满剧情的彩色胶片。让成功人士的生活梦想可以在这里得以体现。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完美售后解除后顾之忧,鼎牌•哥本承诺提供质良好的售后服务,确保每位业主后顾无忧、放心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