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具风格需要你注意的点

icon 2016-07-22 11:56:16
icon 0

摘要:全屋家具定制的风格选择其实在于空间户型的大小,大的户型对板材颜色的深浅没有约束,但小的的户型就建议尽量选择浅色板材,这样空间才不会显的沉闷,也可以让空间明亮些。

  全屋家具定制的风格选择其实在于空间户型的大小,大的户型对板材颜色的深浅没有约束,但小的的户型就建议尽量选择浅色板材,这样空间才不会显的沉闷,也可以让空间明亮些。

整体家具风格需要你注意的点

  整体家具定制这个概念近年来在高端装修中越来越受到欢迎。整体家具定制有着用料考究,艺术性高,风格统一时尚,坚固耐用等特点,成为未来装修的大趋势。其实装修的整体概念在我国历史中很早就已经出现,之前的实木整体家具定制装修都是中式风格的装修,历史文物和荧屏上也多有反应。下面就由怡萧行整体家具定制来介绍欧式实木整体家具定制的风格:

整体家具风格需要你注意的点

  全屋定制家具定制风格之米兰风格——古典、时尚、奢华

  米兰,这里聚集着世界上最顶尖的奢侈品牌:杜嘉班纳,乔治•阿玛尼,普拉达,范思哲……它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首;米兰,这里座落着大大小小的博物馆,收藏了很多文艺复兴时期伟大艺术家的作品:拉斐尔、曼提尼亚……它是名副其实的艺术之都;每年四月份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顶级家具定制与设计盛会,可见在家具定制方面,米兰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国际影响力。

整体家具风格需要你注意的点

  也只有在这样一座城市,“古典”和“时尚”不是背道而驰,而是相伴随行,这一点也深深影响了它的家具定制风格,怡萧行就把这种感觉的家具定制定义为“米兰风格”。

整体家具风格需要你注意的点

 全屋定制家具定制风格——米兰风格解析:

  怡萧行米兰风格的产品常用美国红樱桃木做原材料,从整体到细节无不用心打造,柱头的精细雕花使产品不再是简单的平面加线条的组合而倍添时尚感。金箔、银箔的装饰从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的华贵;有些产品会采用做旧工艺,让整体呈 现立体感和古典大气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