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定制有哪些风格?

icon 2016-07-14 14:38:50
icon 0

摘要:整体家具定制这个概念近年来在高端装修中越来越受到欢迎。整体家具定制有着用料考究,艺术性高,风格统一时尚,坚固耐用等特点,成为未来装修的大趋势。其实装修的整体概念在我国历史中很早就已经出现,之前的实木整体家具定制装修都是中式风格的装修,历史文...

  整体家具定制这个概念近年来在高端装修中越来越受到欢迎。整体家具定制有着用料考究,艺术性高,风格统一时尚,坚固耐用等特点,成为未来装修的大趋势。其实装修的整体概念在我国历史中很早就已经出现,之前的实木整体家具定制装修都是中式风格的装修,历史文物和荧屏上也多有反应。下面就介绍下欧式实木整体家具定制的风格:

衣柜定制有哪些风格?

  全屋定制家具定制风格之乔治亚风格——简洁、严谨、优雅

衣柜定制有哪些风格?

  乔治亚风格诞生于18世纪的英国,被视为英美的正统风格。它是一种建筑风格,也是一种室内装饰风格,即我们通常所说的“简欧”。 

  乔治亚风格有着严谨的比例,给人的感觉秩序庄严;非常讲究对称美,整体简洁优雅。置身乔治亚风格的家具定制中,体验正统英式的优雅、大气。

衣柜定制有哪些风格?

  全屋定制家具定制风格——乔治亚风格风格解析:

衣柜定制有哪些风格?

  怡萧行的产品08年以前大部分是乔治亚风格,现在仍然占很大的生产和销售比例,它还有另一个名称可能更常见一些,叫做“简欧风格”,中国一直都有很多人喜欢这个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