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度夏!简单的夏日家居轻改造

icon 2016-07-22 10:03:49
icon 0

摘要:夏天这么热,有没有想过把家居换换新装,让家人一进门就能感觉到清爽的舒适感?当然,家里的装修设计早已完成,但是其实要换装并不需要大动干戈哦!只要巧用一些软装饰,就能让你换一种心情清凉度夏!

  夏天这么热,有没有想过把家居换换新装,让家人一进门就能感觉到清爽的舒适感?当然,家里的装修设计早已完成,但是其实要换装并不需要大动干戈哦!只要巧用一些软装饰,就能让你换一种心情清凉度夏!

凉爽度夏!简单的夏日家居轻改造

  第一步:拒绝拥挤 空间留白

  清凉新装第一步,先把家里整理一下吧!合并那些散乱的物件,收起累赘的摆设,尽量让你的家空出来,至少留下一半的留白空间,让人一进门能感觉到开阔和通透。家里的一切家具和装饰都要井然有序,不要给人繁复之感,过于杂乱会让人感到拥挤和烦躁,在冬天也许会有温馨感,但是夏天就会让人越看越热。在摆放家具的时候,尽量遵循对称平衡、由高到低陈列的原则,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家里即使东西多也能层次分明。

  另外,保证室内采光和通风,室内通风也是有讲究的。早晚开窗换气,让家里的空气更清新一些,也可以多一些凉爽,但如果中午打开门窗通风,不但不会让家里凉爽,还会让更多热气进屋,反而适得其反。

凉爽度夏!简单的夏日家居轻改造

  第二步:多用凉爽的材质

  夏天一到,各种凉席藤椅就该出场了。夏天来了,虽然大件家具不能改变,但是你可以更换一些小巧轻盈的小件,比如藤椅、蒲垫等。不能更换的大件可以铺上凉席、草席、麻布,穿上一层清凉的新衣。另外也可以换上一些玻璃材质的家具,让家里更通透,看起来整个屋子更明亮,能给夏日烦躁的心情一个释放的空间。

凉爽度夏!简单的夏日家居轻改造

  第三步:换窗帘

  一般家里都应该准备两套窗帘,一套防寒保温,一套防暑、清凉。到了夏天,卸下厚重的窗帘,换上防紫外线的薄窗帘吧!防紫外线窗帘可以把室外的炎热隔绝在外面,具有显著的成效。

  另外。窗帘的颜色也有讲究,夏天窗帘颜色也应该跟上形势,换成米色、淡蓝色、绿色等让人感到轻盈舒爽的颜色,视觉上就会感到轻快。

凉爽度夏!简单的夏日家居轻改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