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启新︱绎美佳居电器总经理卢锦燊:「合」汇聚楚商智慧,整合行业资源,携手砥砺前行,合作共...

icon 2023-02-22 22:15: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武汉绎美佳居电器有限公司、湖北绎美佳定制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锦燊:「合」亼口也。本义为闭合、合拢,聚集在一起为“合”,此为聚集之意。2023汇聚楚商智慧,整合行业资源,大家携手砥砺前行,合作共赢!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金易贴金总经理易钧:「金」以坚定与坚韧的信念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墙材服务一字启新︱云辅材创始人杨丹:「修」优雅从容,有条理,有修养,追求完美一字启新︱盛世宏业总经理吴明开:「格」树正业,立品格,为建设美好人居全力以赴一字启新︱云辅材创始人杨丹:「修」优雅从容,有条理,有修养,追求完美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 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圆满落幕一字启新︱武汉丰立装饰总经理李伟:「破」作茧是过程,破茧是蜕变,冲破黎明,迎接曙光一字启新︱胜吉思总经理陈龙:「实」以诚实、笃实、务实的品质,战略上务实,工作上踏实,稳步推进一字启新︱诺贝尔瓷砖武汉总经理纪良胜:「创」不断创新,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一字启新︱鸿景诚暖通总经理李忠南:「诚」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是立于天地人世的根本美颂雅庭三十而立,向百亿目标出发一字启新︱金易贴金总经理易钧:「金」以坚定与坚韧的信念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墙材服务一字启新︱云辅材创始人杨丹:「修」优雅从容,有条理,有修养,追求完美一字启新︱盛世宏业总经理吴明开:「格」树正业,立品格,为建设美好人居全力以赴一字启新︱云辅材创始人杨丹:「修」优雅从容,有条理,有修养,追求完美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 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圆满落幕一字启新︱武汉丰立装饰总经理李伟:「破」作茧是过程,破茧是蜕变,冲破黎明,迎接曙光一字启新︱胜吉思总经理陈龙:「实」以诚实、笃实、务实的品质,战略上务实,工作上踏实,稳步推进一字启新︱诺贝尔瓷砖武汉总经理纪良胜:「创」不断创新,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