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 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23-02-17 16:09:16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15日下午,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隆重举行。

       星光不问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3年2月15日下午,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先生、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斌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先生、梵华怡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代小龙先生、武汉顾家家居总经理杨建涛先生、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女士、武汉建材家居行业400余家品牌商户老板及媒体代表受邀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属于欧亚达人的荣耀时刻。

       下午2时00分,启动大会正式开始。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徐总表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欧亚达家居经过了30年的栉风沐雨,在150余座大中城市,布局了170多家商场,自持物业超120万方,跻身家居流通领域第一梯队。服务千万家庭,引流家居潮流,离不开行业各界协会及品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在未来,欧亚达家居将继续致力于与广大品牌建立真诚、互信、友好的合作关系,达成合作共赢的美好向往。今后,欧亚达家居将持续发挥平台力量,积极探索,打破边界,更致力于优化“高端”体验,在商场环境、品牌优化、设计服务上不断加码升级。“做主流生活家·创百年欧亚达”是我们企业的长期愿景,与客户、伙伴、员工一起携手共进,必能引领行业新发展!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先生上台发言,他表示“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见证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欧亚达家居多年来凭借着独到的市场见解,强大的经营管理模式,已成功奠定了在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的领先地位。对于欧亚达家居的发展和规划,湖北省家具协会会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关注。我们非常敬佩欧亚达家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过程中,一直坚守诚信底线,不断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筑牢优秀品牌入场的严格标准,对建材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湖北省家具协会也将会发挥协会的优势力量,为欧亚达家居、厂家和经销商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不遗余力地支持欧亚达家居未来美好的发展,我们一直都在!”

       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斌先生上台致辞,首先他对今天的活动表达高度的认可,并希望通过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优质建材在家居行业的广泛应用,营造互信互通、互联互动、互惠互促的战略合作氛围,共创良性健康的市场发展环境。作为欧亚达家居长期的行业伙伴,刘总对欧亚达家居今天获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相信在刘总的祝福下欧亚达家居必定会越来越壮大!

  

       “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是根植于欧亚达人心中的企业精神,在过去的2022年中全体欧亚达人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拼尽全力,以业绩为战绩,用服务动人心,牢记“让大众尽享至臻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奋勇向前。然而每一次的成功都伴着汗水,每一份的收获都伴着艰辛,本次盛典既是对2022年欧亚达家居优秀经销商的荣誉表彰,更是对全体欧亚达人表达感恩的时刻。

       本次盛典颁发了“金牌店长”、“优秀专卖店”、“服务之星”、“年度销售冠军”、“武汉分公司销售冠军”、“新锐奖”及“年度贡献奖”七大奖项,表彰了他们兢兢业业、不断奋进的精神,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的战绩与不凡。属于他们的荣耀瞬间,在此刻绽放,而一张张可爱可敬的脸庞更是被欧亚达家居悉心珍藏。

  

       颁奖环节结束后,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总上台就武汉分公司2023年规划做出讲解,姜总首先感谢各位贵宾的莅临,同时表示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信任与支持。2022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整体消费能力有所下降,但是对于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而言,过去的压力就是现在的机遇,因为消费趋势将会更加清晰。展望2023年,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武汉市场布局、强化区域联动、联合品牌力量,为武汉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满足武汉市民对美好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先生表示本次活动适逢3.15前夕,对品牌商家的形象和影响力的打造至关重要。通过今天欧亚达整装定制节的启动,也让我们亲眼见证了,我们的家居卖场、品牌商户都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准备,拥有了顺势而上、大展拳脚的底气。在整装定制企业突破自己、充满变革生机的一年里,廖先生衷心希望在欧亚达家居作为平台方的团结和带领下,将整装定制节成功打造成为我们武汉家居行业一张流光溢彩的“金名片”,更好地为企业赋能,为消费者谋福利。

  

       梵华怡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代小龙先生表示今天能够在这里共襄盛举,见证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2022年度颁奖盛典暨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大会,感到非常荣幸和欣慰。代先生谈到整装的意义在于对传统家装行业的一种迭代,过去的家装和现在的整装都是装修一个家,只是组织形态、效率以及用户体验上真正的实现了升级。梵华怡居正在整装定制和品牌升级的路上探索,有幸可以与欧亚达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本次「整装定制节」和欧亚达家居遍布全国的渠道资源,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共同推动合作深化,实现双方共赢。

  

       武汉顾家家居总经理杨建涛先生表示今天到现场看到欧亚达家居迈向新的征程,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特别是这几年,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建材以及一站式定制家装的需求越来越明显,「整装定制」也已成为我们家装建材行业的流行趋势。顾家家居是以沙发、软床、床垫和全屋定制为核心产品的领军家居品牌。在2023年,顾家家居也会紧跟着欧亚达「整装定制节」IP一起来推出我们最有优势的产品,相信在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及高效的管理团队支持下,欧亚达家居和顾家家居必定能持续共赢。

  

       各位领导致辞完毕后,现场掌声雷动,引发了全体欧亚达人的强烈共鸣。相信在各位领导准确有力的指导方针下,欧亚达家居一定会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行。以本次盛典为契机,欧亚达家居更是推出全新系列IP「整装定制节」,身为家居行业领航者势必再掀起“家居革命狂潮”。

       所谓“整装定制”就是打造在个性上有更高要求的定制家居,在细节上更符合消费者的个人风格和生活品味,从细微的部分开始更能体现根据个人喜好设计的独特魅力。而此次「整装定制节」重新定义了未来新装修模式,创造了泛家装服务的新意义。当然整装不只是要省心、省力、省钱,更要站在专业的角度帮消费者把好关,包括入住前的家居搭配,入住之后的生活用品、焕新升级、售后服务等方面。这对于品牌来说,就需要站在产品、服务以及口碑的落地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给到客户真正更贴心、更专业的好产品和更靠谱、更优质的施工落地服务。

       万众瞩目,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先生、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斌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先生、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女士、楷模家居总经理焦利斌先生、优秀销售精英任凯先生等一众领导受邀上台参与「首届整装定制节」启动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倒计时声中,现场氛围被推至顶点,既浓重又热烈。随着领导们将手掌与大屏幕紧紧贴合之时,“首届整装定制节正式启动”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中央,大气磅礴、振奋人心。至此,欧亚达家居「首届整装定制节」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正式开启,一场整装定制的狂欢在春暖花开的武汉开启。

  

       届时,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总携手欧亚达家居各门店店总上台签署军令状并做出工作部署。军令状紧紧围绕欧亚达家居315大促重点工作,聚焦关键经营指标,为各门店业绩目标的达成指明了方向。在军令状签署完毕后,欧亚达家居各门店店总集体与姜总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珍贵的瞬间。

  

       如今,欧亚达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国150余座城市,拥有170家门店,引领华中,跻身全国行业前三甲。拥抱崭新的2023年,积极接受挑战,欧亚达人,迎难而上,奋力奔跑,于平凡中创造不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武汉丰立装饰总经理李伟:「破」作茧是过程,破茧是蜕变,冲破黎明,迎接曙光一字启新︱胜吉思总经理陈龙:「实」以诚实、笃实、务实的品质,战略上务实,工作上踏实,稳步推进一字启新︱诺贝尔瓷砖武汉总经理纪良胜:「创」不断创新,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一字启新︱鸿景诚暖通总经理李忠南:「诚」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是立于天地人世的根本美颂雅庭三十而立,向百亿目标出发向2023请战!“家装+公装”双轨并行,冲刺8.8亿!一字启新︱武汉华帝厨电营销总监史浩南:「好」“三好”厨电新标准,开启智能厨房精致生活一字启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愿行业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一字启新︱德国沃乐夫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杰:「杰」人杰地灵,与各路豪杰一起精耕暖通市场一字启新︱艾欧暖通总经理杜剑涛:「同」志同道合,携手共创湖北家居新风尚一字启新︱武汉丰立装饰总经理李伟:「破」作茧是过程,破茧是蜕变,冲破黎明,迎接曙光一字启新︱胜吉思总经理陈龙:「实」以诚实、笃实、务实的品质,战略上务实,工作上踏实,稳步推进一字启新︱诺贝尔瓷砖武汉总经理纪良胜:「创」不断创新,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一字启新︱鸿景诚暖通总经理李忠南:「诚」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是立于天地人世的根本美颂雅庭三十而立,向百亿目标出发向2023请战!“家装+公装”双轨并行,冲刺8.8亿!一字启新︱武汉华帝厨电营销总监史浩南:「好」“三好”厨电新标准,开启智能厨房精致生活一字启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愿行业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