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启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愿行业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

icon 2023-02-15 21:35:0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福者,百顺之名也。有福气、福运、护佑之意,愿2023装饰建材家居行业和企业皆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德国沃乐夫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杰:「杰」人杰地灵,与各路豪杰一起精耕暖通市场一字启新︱艾欧暖通总经理杜剑涛:「同」志同道合,携手共创湖北家居新风尚一字启新︱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智」让用电更安全更智慧,让生活更便捷更美好一字启新︱欧亚达喜家生活总裁彭成:「喜」喜家生活,始终把喜悦、喜气、喜事传递到千家万户一字启新︱博世热力湖北运营中心刘带兵:「仰」高仰头颅,满怀希望,坚持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一字启新︱加贝舒适家总经理贺翔:「拼」竭尽全力,一往无前,拼搏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一字启新︱嘉禾建设集团总经理王臣:「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进,谋势而定,乘势而上,造势而雄一字启新︱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实」征程远兮,实干出彩。学无止境,精进笃实。一字启新︱省装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严峻:「艺」才华横溢、卓尔不群,用更杰出的创造力,演绎更多的灵性之作一字启新︱湖北佳旺商贸总经理李乾宏:「佳」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步步登高,再创佳绩一字启新︱武汉索菲亚总经理江勇:「心」诚心销售、专心设计、用心生产、细心送货、匠心安装、同理心售后一字启新︱武汉兔宝宝总代理丁瑶:「破」以突破“破局”,跑出蝶变“加速度”一字启新︱德国沃乐夫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杰:「杰」人杰地灵,与各路豪杰一起精耕暖通市场一字启新︱艾欧暖通总经理杜剑涛:「同」志同道合,携手共创湖北家居新风尚一字启新︱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智」让用电更安全更智慧,让生活更便捷更美好一字启新︱欧亚达喜家生活总裁彭成:「喜」喜家生活,始终把喜悦、喜气、喜事传递到千家万户一字启新︱博世热力湖北运营中心刘带兵:「仰」高仰头颅,满怀希望,坚持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一字启新︱加贝舒适家总经理贺翔:「拼」竭尽全力,一往无前,拼搏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一字启新︱嘉禾建设集团总经理王臣:「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进,谋势而定,乘势而上,造势而雄一字启新︱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实」征程远兮,实干出彩。学无止境,精进笃实。一字启新︱省装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严峻:「艺」才华横溢、卓尔不群,用更杰出的创造力,演绎更多的灵性之作一字启新︱湖北佳旺商贸总经理李乾宏:「佳」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步步登高,再创佳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