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启新︱诺贝尔瓷砖武汉总经理纪良胜:「创」不断创新,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

icon 2023-02-16 22:39: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诺贝尔瓷砖武汉城市战略合作伙伴、创品家居创始人纪良胜:「创」“创”体现当代中国社会深刻变革一种气质;“创”传承了诺贝尔瓷砖不断创新的精神;创品家居——创造幸福平台,品味美好生活。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一字启新︱鸿景诚暖通总经理李忠南:「诚」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是立于天地人世的根本美颂雅庭三十而立,向百亿目标出发向2023请战!“家装+公装”双轨并行,冲刺8.8亿!一字启新︱武汉华帝厨电营销总监史浩南:「好」“三好”厨电新标准,开启智能厨房精致生活一字启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愿行业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一字启新︱德国沃乐夫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杰:「杰」人杰地灵,与各路豪杰一起精耕暖通市场一字启新︱艾欧暖通总经理杜剑涛:「同」志同道合,携手共创湖北家居新风尚一字启新︱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智」让用电更安全更智慧,让生活更便捷更美好一字启新︱欧亚达喜家生活总裁彭成:「喜」喜家生活,始终把喜悦、喜气、喜事传递到千家万户一字启新︱博世热力湖北运营中心刘带兵:「仰」高仰头颅,满怀希望,坚持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一字启新︱圣象地板武汉总经理黄幸福:「同」企业和员工同心同德,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进步,企业和客户同享美好一字启新︱世纪阳光总经理程非:「精」提供专业精工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做“精致的中小企业”一字启新︱鸿景诚暖通总经理李忠南:「诚」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是立于天地人世的根本美颂雅庭三十而立,向百亿目标出发向2023请战!“家装+公装”双轨并行,冲刺8.8亿!一字启新︱武汉华帝厨电营销总监史浩南:「好」“三好”厨电新标准,开启智能厨房精致生活一字启新︱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秘书长严明友:「福」愿行业福运临门,诸事顺意,美好幸福一字启新︱德国沃乐夫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杰:「杰」人杰地灵,与各路豪杰一起精耕暖通市场一字启新︱艾欧暖通总经理杜剑涛:「同」志同道合,携手共创湖北家居新风尚一字启新︱远东电气董事长蒋承宏:「智」让用电更安全更智慧,让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