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更有温度 欧亚达控股集团 暖冬行动再继续 欧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icon 2023-01-17 16:28:53
icon 0

摘要: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湖北省慈善总会组织,欧亚达控股集团、美的集团武汉运中积极响应的“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多方一起深入到宜都市枫相树村为这里的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温暖。

       伴随着突然来袭的冷空气,欧亚达控股集团和美的集团武汉运中携手的“欧公益·暖冬行动”的脚步也已启程。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湖北省慈善总会组织,欧亚达控股集团、美的集团武汉运中积极响应的“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多方一起深入到宜都市枫相树村为这里的困难群众送上冬日的温暖。

       1月16日,欧亚达控股集团与美的集团武汉运中组成的“慈善先锋队”在湖北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携物资驱车赶赴宜都市枫相村进行走访慰问,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就像在暖冬的乡村里洒下了一缕温暖阳光。

       欧亚达控股集团企划营销副总监张莹、美的集团武汉运中宜昌区域经理黄杰,分别代表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发声,并参与举牌捐赠。枫相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邓永华代表授赠群众接受捐赠,随后湖北省慈善总会党务工作负责人范丽为欧亚达控股集团、美的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一行人到困难村民家中走访,给大家送去了棉被、大米、油、实用小家电等慰问物资。此次物资的安排与调度由欧亚达控股集团宜昌分公司和美的集团武汉运中完成,宜昌作为欧亚达控股集团在湖北省内的重要根据地,现已布局有四家一站式的连锁家居商场,我们不仅关心行业的发展,更时刻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本次暖冬行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弘扬了慈善精神、更充分发挥企业在慈善事业中的补充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欧亚达控股集团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支持,“欧公益·暖冬行动”还在继续,我们也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