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实励新 精进臻善 | 嘉年华总经理新年致辞

icon 2022-12-30 21:17:46
icon 0

摘要:嘉年华装饰总经理石少坚,向一年来为嘉年华发展倾注心血、付出汗水、做出贡献的嘉年华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我们砥砺奋进、厚积薄发!2023,我们将惟实励新,精进臻善!

       时间是客观的见证者,也是伟大的书写者。

       2022年,是跌宕起伏、披荆斩棘的一年,也是疫情后装修行业面对全新机遇和挑战、开启新篇章的关键之年。

       嘉年华装饰经受住了市场严峻的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骄人成绩,这得益于嘉年华的广大客户对嘉年华的一贯认可与支持,也离不开所有嘉年华家人的辛勤付出。

       嘉年华装饰总经理石少坚,向一年来为嘉年华发展倾注心血、付出汗水、做出贡献的嘉年华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我们砥砺奋进、厚积薄发!

       2023,我们将惟实励新,精进臻善!

       方向明明,何惧路险。

       对嘉年华的小伙伴来说,新的一年,是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奋斗之年,满怀新憧憬,不负新期待,一张蓝图绘到底!逐梦新起点,再启新征程!

       2023年站在新征程、新奋斗的起点,嘉年华人不能有一丝的松劲,不能有一点的骄傲,必须不懈奋斗,补短板、锻长板、强优势、抢后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抓住发展机遇,向外开拓,向内挖潜,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优化组织结构;持续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力量。

       石少坚表示,千帆竞发春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未来的宏伟蓝图已然展开,所有嘉年华家人,必将恪守初心,执着奋进,踏浪前行,智创未来!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唯努力者进,唯奋斗者强,新的2023年,嘉年华继续伴您逐光前行,向阳生长!让我们携手前行,聚力共创,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惟实励新,精进臻善!

       “质”在超越,“诚”就未来!

       2023,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圆满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拖了6年的赔付款一周到账,这家卖场的“先行赔付”服务受到市民点赞承诺先验房后付费,新浪家居验房团即将走进碧桂园十里春风欧亚达千礼之行新能源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喜讯!昱槿设计何刚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尚京设石波涛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没有口号,只有行动,装修匠人数十年坚守承诺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出道即高峰”,国粹新品「印象泰山」再创高品质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将发布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威能(中国)召回超48万件燃气采暖热水炉喜讯!集上空间设计师曾鹏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罗家伟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何坤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拖了6年的赔付款一周到账,这家卖场的“先行赔付”服务受到市民点赞承诺先验房后付费,新浪家居验房团即将走进碧桂园十里春风欧亚达千礼之行新能源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喜讯!昱槿设计何刚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尚京设石波涛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没有口号,只有行动,装修匠人数十年坚守承诺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出道即高峰”,国粹新品「印象泰山」再创高品质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将发布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威能(中国)召回超48万件燃气采暖热水炉喜讯!集上空间设计师曾鹏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