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出道即高峰”,国粹新品「印象泰山」再创高品质

icon 2022-12-09 12:14:47
icon 0

摘要:泰山石膏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国内石膏板市场占有率高达53%,致力于为中国建材行业提供更高端的石膏板及其配套产品,近期推出的“印象泰山”系列高端石膏板,将泰山的传统文化与产品设计相结合,有望快速风靡高端石膏板行业,为民族品牌再创高...

       石膏板行业领航者泰山石膏,重磅推出的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以高品质、多功能在行业内赢得大量的好评及运用,迅速成为别墅、高端楼盘装修的首选产品,可谓“出道即高峰”。

       泰山石膏作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国内石膏板市场占有率高达53%,致力于为中国建材行业提供更高端的石膏板及其配套产品,近期推出的“印象泰山”系列高端石膏板,将泰山的传统文化与产品设计相结合,有望快速风靡高端石膏板行业,为民族品牌再创高品质和好口碑。

        金砖品质  理想选择

       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是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高端石膏板,产品以高纯度石膏和纯木浆高强黄金护面纸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独创胶凝硬板技术,板芯内添加高级耐火添加剂、耐火纤维和进口高级防水材料,产品在满足耐火性能要求的同时,提供了优秀的耐水和防潮性能,还具备高强度、抗冲击、抗变形、防开裂、密度高、隔音好、握钉力强等优点,是高档装修的理想板材。

       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核心功能全部达到超高标准,满足了高端客户的使用需求,在此基础上,“印象泰山”系列产品诞生,同样达到了高端石膏板的性能水平,势必成为泰山石膏新品中的佼佼者和卖座者。

        千年地理文化  “印象泰山”崛起

       几千年来,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地理环境沉淀出不同的文化。泰山作为历史名山、文化名山,在这片热土上也创生了一个优秀的品牌,泰山石膏继承并发扬泰山文化和华夏文明,以此为灵感,设计研发“印象泰山”系列产品:《观日出》、《盘云海》、《黄金带》,采用独特的板面印花技术,将泰山的三大自然奇观跃然其上,赋予石膏板鲜活的文化内涵。

 (▲泰山四大奇观之云海玉盘) (▲泰山四大奇观之云海玉盘)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孔子是第一位登上泰山的文化名人,开创了名人登泰山的先河,使后人竞相仿效,接踵而至,《盘云海》的人文代表人物便是孔子。

       《盘云海》形象包装主视觉采用海洋蓝,云海蓝,描摹了自然的神奇浩瀚与文化文明的璀璨,以泰山之景为“形”,以泰山文化为“神”,打造形神俱佳的高端产品。在运用过程中,将以大大优于普通纸面石膏板的卓越性能指标,成为众多经销商、装饰企业和业主的首选产品,快速跻身为石膏板市场的主流。

       深度好评   共赢未来

       泰山石膏50年的稳健发展,传承泰山精神,以品质取胜,56家生产基地、240个销售服务团队遍布全国各地,并不断加强与装饰企业合作共赢,获得了市场的深度好评,尤其是近年来高端产品的研发推广,更是获得满满的赞誉。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武汉代理商武汉天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冬平表示,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是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石膏板,在泰山石膏的支持下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对“印象泰山”系列产品充满了信心,也将为更多的高端工程和高端家装提供更高端的服务。武汉君平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国君表示,“印象泰山”系列——盘云海石膏板的出现为公司开辟了新的赛道,今后必将加大对其推广力度,携手泰山石膏继续秉承“质量服务重于泰山”的企业价值观,助力更多精品工程和高端家装的打造。

       武汉深度装饰介绍,该公司绝大多数工地中都在使用泰山石膏板,很多业主也会指定使用该品牌,因为泰山牌石膏板是大品牌,不仅品质好,更有安全保障,使用中能满足所有场景需求,施工中不爆边,硬度高的同时也相对轻便,即便在特殊环境需求中也有相应的产品。家装从业者其实非常乐意见到市场上有优秀的国内品牌,越来越多的年轻业主们也更加推崇优秀的国货,一方面国内的品牌更能代表和适应本土的实际需求,另外也打破了人们对“进口”、“国外”才是好产品的刻板印象。泰山石膏新推出的“印象泰山”系列高端产品,非常好地融合了这些概念,同时也更注重其功能性和高品质。“国潮范”给泰山石膏的赋能,加大了业主对品牌的认同感,接受度更高。深度装饰表示,非常期待并且愿意将“印象泰山”系列产品运用到以后的项目中,对深度装饰自身的工艺水平提升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站在时代高度,进行传统文化与产品设计的综合创造,是泰山石膏这样的民族品牌更好、更快发展的安身之本。泰山石膏有关负责人表示,“让产品更有文化,让产品更有温度,让产品多一点艺术,打造石膏板中的爱马仕。”这将是泰山人下一步努力奋斗的战略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将发布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威能(中国)召回超48万件燃气采暖热水炉喜讯!集上空间设计师曾鹏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罗家伟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何坤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园古装饰设计师李燕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隐上艺术设计师张明旭、王雨桐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彦遇装饰设计师龙彦宗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鑫能空间设计师雷权学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鑫能空间设计师龚翠翠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鑫能空间设计师丁帆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艺品艺设计师蔡明杰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第十四届武汉建博会将发布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威能(中国)召回超48万件燃气采暖热水炉喜讯!集上空间设计师曾鹏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罗家伟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中熹建设设计师何坤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园古装饰设计师李燕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隐上艺术设计师张明旭、王雨桐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彦遇装饰设计师龙彦宗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鑫能空间设计师雷权学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喜讯!鑫能空间设计师龚翠翠作品成功入围2022湖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