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营业23天即受3500+家庭关注!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迎来新辉煌

icon 2021-07-21 16:01:19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18日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从试营业开始23天,受到3500+家庭的关注,覆盖270+个楼盘,900+户主青睐,总成交额再度刷新史前记录。

        2021年7月18日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从试营业开始23天,受到3500+家庭的关注,覆盖270+个楼盘,900+户主青睐,总成交额再度刷新史前记录。

        这个七月,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成为江城装修行业的一条黑马,一举夺魁,为年中江城家装行业低迷态势里探索了出一条光明之路,因此吸引了武汉众多媒体的关注。

        新浪家居记者在其光谷旗舰店,看到万余方的主材展厅和体验馆里,来访业主络绎不绝。当所见即所得的家装理念深入人心之后,家装透明化也成了新时代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对家装行业实体门店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设计、规划、报价、意愿接触等场景之外,更多的也在开始追求家居生活“看得见摸得着”,从水电走线、到卫浴门窗辅材选购,小到开关插板,大到灯具窗帘家具电器等,更加便捷与智能化的门店场景大大增加业主的体验感,也增强了江南美品牌的价值塑造。

        开业典礼上,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佳斯德橱柜董事长深有感慨,江南美从一个40多平的小店做到如今这么大的规模并非偶然,而是该公司从上到下,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的结果,工地上总能看到两位老板的身影,总裁对所有材料商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并且以同行***让利给客户,让客户真正受益。

        7月18日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璀璨新生,并再一次说明江南美装饰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在成熟的整装时代,家装不仅仅是一次装修,更是以个性化定制的方式,为每一个江城家庭提供真实、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江南美装饰集团总裁王汉雄先生表示,江南美装饰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迎风飞扬、提档升级、顺势而为三个阶段,2021年,将努力实现争当“湖北装修名片”的目标。

        继江南美装饰汉阳欧亚达店的开启,这个七月的狂欢盛宴,再次说明江南美从未停止追逐更高目标的步伐!

大牌品质 凭实力上位

        江城二十多家门店共同参与,多重盛惠,诚意满满,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让消费者过足了瘾;同时,在深入整合品牌价值优势上,江南美也在全力打造一致性的高质量服务体验,打造新时期家装行业消费服务的“新标准”。

        在家装行业历经13年,江南美寻遍国内外大牌,菲林格尔、TATA、兔宝宝、箭牌、马可波罗......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一线品牌加持,依托强大的平台资源,发挥供应链直采优势,追求不变的“健康环保首选品牌”理念,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只为给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打造真正的品质装修,让“梦想家”更舒适,让江城业主的生活更加精致。

卖场升级,品牌提档升级

        今年年中,江南美对整装产品进行了再升级,通过更贴合需求的细节设计、材料品质的再升级融入,满足客户对家“健康、环保、品质、便捷、精致、舒适”等各方面的需求。

        除了对产品本身进行升级外,江南美对施工工艺、服务体系也进行了再升级,只为让客户能体验到更高标准、更贴心省心的整装服务。

        江南美装饰拥有全产业链集团实力保障,独立仓储基地,五大生态产业链板块:江南美装饰、换新家、美美搭、美柜家居、18度地暖。其中拥有超30000套精品设计案例、100%全屋个性化定制。德系施工工艺,5000+名施工人员,“八大承诺 十大工艺”,服务升级,工艺升级!

需求第一 解决客户痛点

        传统装修公司收款模式纠纷多、跑路现象频发,严重影响用户的体验。常常听到:某某装饰公司一夜之间携款潜逃,装修业主讨钱无门;某某装修公司加钱、加项,装修业主被迫缴纳等类似事件。

        作为立足华中13年的装修品牌引领者,江南美深知,“选择江南美,幸福一辈子”不只是一句口号,用心对待用户的痛点需求,把握每一处细节,这样才能让用户放心地选择江南美装饰,实现“选择江南美,幸福一辈子”的承诺,全面提升服务标准,确实有效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六重巡检,十阶段验收;从“监理制”到“质检制”,管理更科学;客户评价系统直接与收益挂钩;体系管理,消费者化被动为主动;按合同执行,无故增项免费做,放心装修;水电超国标10年质保;100%原装正品,假一赔十,材料不满意无理由退货,环保不达标负责到底;透明化、规范化售后体系,质造无忧家。

新赛道新起点,誓做湖北装修名片

         七月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开业的圆满成功举行,对江南美装饰而言并不是一次偶然。在过去十三年造家历程中,正是始终怀抱“选择江南美,幸福一辈子”的愿景,江南美品牌才得以在行业发展和消费者认知不断的升级迭代中,与时俱进地更新并超越传统的家装模式,为华中本土装修品牌树立全新形象,这一理念也与江南美装饰集团总裁王汉雄先生的“做湖北的装修名片”不谋而合。

         过去江南美装饰布局二十多家门店,武汉襄阳宜昌三大城市,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完善着“所见即所得”的家装标准,尽管家装行业依旧延续着寒冬,每年都有数百家大大小小的家装品牌倒下,但今年江南美装饰光谷旗舰店开业的突破与成功,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在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现代生活节奏在发生转变,在人们眼界也愈发开阔的同时,也开始愿意更多地尝试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家居设计也不再是仅仅盯住眼前需求就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手段。如何通过家居设计,去规划消费者的未来生活,为他们预留成长的空间,是整个家装行业目前需要去长远思考的问题。

        对于江南美装饰而言,此次启程大光谷,挺进武昌新中心的尝试,也是一次对行业“新赛道”的落地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专业、真实、有效”的整装模式,结合定制家具、主材、辅材、厨卫家电、德系工艺甚至软装设计布局的变化,都是致力于让不同生活方式的人群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家”。

        未来,江南美将坚守初心,以不断升级的整装产品,更高标准的服务体验,完成集团“以设计赞美生命,以健康丰盛人生”的使命。我们有理由相信,江南美装饰将在新的行业赛道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赓续新势力 凝心聚力再起航 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11店暨汉口旗舰店规划说明会圆满举行欧亚达&新浪家居时尚家居T台秀,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等你来参与!共庆建党100周年——豪迪装饰严春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0亿!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开创多赢新格局助力2021“湖北工匠杯”,泰山石膏邀你一起“工厂行”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赓续新势力 凝心聚力再起航 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11店暨汉口旗舰店规划说明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