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全球设计范品牌」 央视《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将来汉分享家居设计美学

icon 2021-07-19 21:47:57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隆重举办首届「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并将于7月22日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店举办「时尚家居T台秀」暨「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家居品牌颁奖活动。

         近日,武汉的一件家居美学盛事引起了圈内的广泛关注,更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热捧,欧亚达家居携手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隆重举办首届「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并将于7月22日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店举办「时尚家居T台秀」暨「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家居品牌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设计界的学术交流,倡导国际先进的家居设计文化和创意理念,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和对设计美学的关注。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研究生、深圳历届时尚家居设计周“金汐奖”特邀评委、深圳韦美创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张敏Amy女士,届时莅临欧亚达家居活动现场,与武汉众多知名设计师一起品鉴「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的设计之美,并在设计师沙龙上分享其设计作品和设计理念。

         张敏女士18年来深耕软装设计领域,拥有深厚的功底,善于把传统文化融合到当代设计,这也使其作品充满内涵与独特气质,具有社会前瞻性。创作中,对客户的情感归属、社会尊重和自我实现的诉求充分把握,始终保持对市场风向性当代敏感度,一路坚持做一个有魔法的创变舞者,其作品屡获国际国内重要奖项。

 (▲碧桂园维港湾代表作品) (▲碧桂园维港湾代表作品)

 (▲华侨城创展中心代表作品) (▲华侨城创展中心代表作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张敏女士的到来,定能与武汉的设计力量进行一场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感受设计,体验设计。在这样一场设计圈的思想盛宴中,碰撞出设计界思维与灵感的火花,共同传播设计美学,把脉家居设计行业潮流趋势,只有在这样不断的探索中,才能让设计之美绽放于更多的家庭。

张敏Amy简介:

GDA桂系设计(深圳)同盟 副会长

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 副会长

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GASA) 理事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AID) 理事

2014大中华区十佳软装设计师

2015魅力中国《十雅谈》女陈设艺术师

2017中国十大当红杰出设计师

深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导师

CCTV《交换空间》明星设计师

深圳历届时尚家居设计周“金汐奖”特邀评委 

         代表作:华侨城云海嘉途酒店,盘江雅阁大酒店,稻城日松贡布酒店,怡程酒店,397艺术酒店,华侨城奇妙小镇,华侨城创展中心,华侨城天鹅堡样板房,海南保亭雨沐香庭售楼处及别墅,碧桂园润杨溪谷别墅,鸿荣源冠泽金融中心前海样板房,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保利大家天城下沉广场,深业上城,重庆万科金色悦城等设计项目。

“消费「新实力」下的家居美学「新趋势」”设计论坛

时间:7月22日下午两点

地点:徐东欧亚达家居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赓续新势力 凝心聚力再起航 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11店暨汉口旗舰店规划说明会圆满举行欧亚达&新浪家居时尚家居T台秀,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等你来参与!共庆建党100周年——豪迪装饰严春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共庆建党100周年——立新住宅改造戴卫华: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共庆建党100周年——华树家居胡琳: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共庆建党100周年——高度国际装饰设计康婷:担负起湖北家装事业的建设与发展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棠颂设计」年轻的队伍,打造更高级的空间品质设计大咖实探「全球设计范品牌」,品鉴家居潮品“匠心的艺术”欧亚达家居29周年庆,劲爆开party!欧亚达「全球设计范品牌」提前探店,设计大咖带你打卡人气潮品“匠心惊艳,你最美”,欧亚达家居&新浪家居深度探寻设计范品牌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深度装饰」深度展示透明工艺,体现匠心品质赓续新势力 凝心聚力再起航 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11店暨汉口旗舰店规划说明会圆满举行欧亚达&新浪家居时尚家居T台秀, “全球设计范品牌”20强评选活动等你来参与!共庆建党100周年——豪迪装饰严春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共庆建党100周年——立新住宅改造戴卫华:百年华诞,风华正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