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武汉汉阳商场聚焦诚信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主题活动

icon 2021-03-14 00:24:21
icon 0

摘要: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红星美凯龙一直以身作则,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口碑。2021年3月13日,红星美凯龙开启本年度315活动,再次聚焦诚信,再次从诚信出发。

       为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红星美凯龙一直以身作则,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口碑,家居行业,为保障消费者权益以及商户经营做着各方面的努力。2021年3月13日,在商场卡地亚大厅开启本年度315活动,今天红星美凯龙再次聚焦诚信,再次从诚信出发,活动现场邀请到汉阳区龙阳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浪家居媒体代表、顾客代表一同参加。


315视频观看&2020年服务历程介绍 

       红星美凯龙始终将服务作为第一生产力,严格监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被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接受政府监督。在2020年推出星承诺心服务升级,联合政府部门开展服务升级发布会,更好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软装品类一品一店公约发布

      为了更好的促进软装品类的发展,打造优质的经销商队伍,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软装服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红星美凯龙联合软装协会,行业优秀品牌共同发起软装品牌“一品一店”行业公约。本次活动,商场邀约7大品牌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领绣、柏克利、菲玛、艾是、约克、泰克诺斯、御澜世家(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商场年度商户荣誉授牌


 商场年度“最佳销售品牌 商场年度最佳销售品牌


 商场年度诚信商户 商场年度诚信商户


 商场年度零投诉品牌 商场年度零投诉品牌



 2020下半年度“质检合格品牌” 2020下半年度“质检合格品牌”



       诚实守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普及消费教育,倡导文明健康消费观,为共创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而努力。“守护消费安全 · 畅享品质家居”,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与您携手共创诚信社会,让生活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湖北家居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居然之家举行喜报!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湖北家居总评榜2020榜单揭晓 颁奖典礼即将在汉举行泰山石膏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列入 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150㎡ 裂变空中别墅?4层豪宅重新链接三口之家?后疫情时代,我们追求的空间美学!乘势而上 大消费转型开拓新征程 居然之家湖北黄冈家居生活MALL隆重启幕深耕旧宅改造 助力民生改善 立新住宅改造:做您身边的居住问题解决专家道森传媒助力湖北家居总评榜湖北省门业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凝聚榜样力量,探秘丝涟“梦”工厂 —— 寻找武汉“护梦英雄”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湖北家居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居然之家举行喜报!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湖北家居总评榜2020榜单揭晓 颁奖典礼即将在汉举行泰山石膏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列入 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150㎡ 裂变空中别墅?4层豪宅重新链接三口之家?后疫情时代,我们追求的空间美学!乘势而上 大消费转型开拓新征程 居然之家湖北黄冈家居生活MALL隆重启幕深耕旧宅改造 助力民生改善 立新住宅改造:做您身边的居住问题解决专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