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家居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居然之家举行

icon 2021-03-13 07:11:39
icon 0

摘要:经过热心网友的投票和业界专家的综合评审,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年度榜单评选出炉,六类奖项得主将于3月15日下午在居然之家武昌店颁奖典礼上接受荣誉授牌。

樱花绽放,春回江城,活力回归。经过热心网友的投票和业界专家的综合评审,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年度榜单评选出炉,六类奖项得主将于3月15日下午在居然之家武昌店颁奖典礼上接受荣誉授牌。

不平凡的2020年里,国内家居行业历经一系列“重构”,家居产业打破重度依赖线下的传统模式,在逆境之中求新求变,环保家装、智能家居、线上新零售等不断涌现并受到市场追捧,无论是在产品质量、经营模式还是服务方式方面,都迎来巨大变革。

在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指导下,以及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百度推广、道森传媒、武汉交通广播、腾讯大楚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活动,自启动以来即备受行业关注,也为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和家居卖场、选购装修产品提供了专业、客观、透明的参考和服务,有力地推动着湖北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湖北家居总评榜”获奖者中,既有人气家居卖场、受欢迎家居品牌、诚信暖通品牌、高质量发展装饰企业,也有行业内极具代表性的装修好工长,他们都纷纷表示,获得年度评选授奖,既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认可,又是对未来事业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湖北家居总评榜2020榜单揭晓 颁奖典礼即将在汉举行泰山石膏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列入 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150㎡ 裂变空中别墅?4层豪宅重新链接三口之家?后疫情时代,我们追求的空间美学!乘势而上 大消费转型开拓新征程 居然之家湖北黄冈家居生活MALL隆重启幕深耕旧宅改造 助力民生改善 立新住宅改造:做您身边的居住问题解决专家道森传媒助力湖北家居总评榜湖北省门业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凝聚榜样力量,探秘丝涟“梦”工厂 —— 寻找武汉“护梦英雄”巨星空降,闪耀武汉!法国司米橱柜86周年庆完落幕!武汉集中供暖来了,可按楼栋报装,30%户数同意就能开通喜报!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湖北家居总评榜2020榜单揭晓 颁奖典礼即将在汉举行泰山石膏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列入 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150㎡ 裂变空中别墅?4层豪宅重新链接三口之家?后疫情时代,我们追求的空间美学!乘势而上 大消费转型开拓新征程 居然之家湖北黄冈家居生活MALL隆重启幕深耕旧宅改造 助力民生改善 立新住宅改造:做您身边的居住问题解决专家道森传媒助力湖北家居总评榜加速区域发展 扩大市场领域 兔宝宝华中销售公司正式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