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环境好了,心情自然变好了!

icon 2017-07-11 16:40:09
icon 0

摘要:我们在动漫中寻找童年,在偶像剧中寻找真爱,在二次元中寻找新奇。生命需要动力,生活需要正能量,偶尔来一点治愈系风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才会更温暖、更轻松!

  不知从何时开始,社会变得越来越浮躁,忙碌喧嚣的大都市,外表光鲜亮丽的年轻白领在高强度的压力下,每个人都充满了焦虑和抑郁。

  我们在动漫中寻找童年,在偶像剧中寻找真爱,在二次元中寻找新奇。生命需要动力,生活需要正能量,偶尔来一点治愈系风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才会更温暖、更轻松!

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金牛管业

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金牛管业

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金牛管业

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金牛管业

今年流行治愈系风格!金牛管业

  看完这些温暖的语句和漫画,是不是觉得心灵得到了净化,身体充满了正能量呢!生活中,我们尽力让自己更洁净、更舒适,这是人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干静清新的环境,总是能让人感觉到更愉悦。

  但是,7月的武汉暴雨连连,潮湿闷热,尽管卫生间打扫得非常干净,也没有堵塞,却还是发出一股股难闻的气味,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金牛科学实验室: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据金牛管道专家介绍,卫生间异味主要来源于下水道口返臭,特别是地漏返臭,而地漏返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地漏水封干涸。水封是阻止返臭的重要措施,如果地漏长期不排水,地漏水封就会慢慢因为蒸发而干涸,从而导致下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

  二是地漏水封遭破坏。建筑主立管排水或马桶排水时,都会在排水管道中形成负压,造成水封被抽吸的现象。如果水封的水不能及时得到补充,也会使水管道内臭气进入卫生间。

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金牛管业引进欧洲技术,开发的“PVC防返臭排水系统”能有效弥补传统地漏带来的不足。

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金牛PVC防返臭系统,以弗洛洁防返臭装置为核心部件,由多通道管路组合而成,可有效防止卫生间积水、返臭的顽疾。它本身自带3个地漏,完全满足家庭卫生间地漏的使用需求。

 三大优势:

  1、采用多通道排水,能够有效维持和保护地漏水封,防止卫生间返臭。

  多个进水口,可以同时连接来自不同方向的多个卫生器具,随时补充水封。而且,水封深度高达60mm,超过国家标准要求,隔臭效果更好,即使家里2个月没有人,水封也不会干涸。让您不管居家,还是外出旅行,都放心无忧!

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2、采用大排量箅子和大口径排水管道,排水量远超一般地漏,避免卫生间积水。即使洗脸池、淋浴房和洗衣机同时排水,也不会造成地面积水。

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3、可定期清理,维护方便,杜绝堵塞。

  弗洛洁内有滤网式不锈钢挂篮,可拦截毛发等杂物,有效避免传统地漏存在的毛发等杂物堵塞封盖、造成水封破坏的问题,清理,使用、维护起来也都非常方便。

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金牛PVC防返臭系统,不仅能够有效弥补传统防返臭地漏的不足,防返臭效果明显,在服务上也是贴心之至——可以为家装公司或工长提供设计和安装指导,还可以为业主、家装公司或工长提供包工包料一站式服务,今后出现任何产品质量问题,金牛公司都会负责解决。

  相关评测文章:评测:金牛“PVC防返臭排水系统” 清新空气,舒畅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