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活!不用空调就让家里变凉快

icon 2017-06-22 10:15:32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要想有效降低室温,必须是选择有“消暑技能”的鲜花摆在家里,自然的凉爽特性既能清凉心境又能清新空气,无疑是除冰镇西瓜之外的另一夏日好搭档。

  炎炎夏日,要想有效降低室温,必须是选择有“消暑技能”的鲜花摆在家里,自然的凉爽特性既能清凉心境又能清新空气,无疑是除冰镇西瓜之外的另一夏日好搭档。

  那么什么样的鲜花才能称得上是具备“消暑技能”呢?

  颜色清淡

  ↓颜色以白、蓝、绿为主的鲜花插在一起,视觉清爽,整体和谐。基本上,像洋桔梗、绣球、小雏菊这几种,都是能轻松找到这些颜色的鲜花。

鲜花

  ↓一束冷淡颜色的鲜花插上,能让周围空间迅速沉静下来,房间主人的心情也跟着安静下来,自然就不再燥热难耐。

鲜花

  风格冷淡

  ↓除了颜色具备冷淡特质,风格上自带冷淡气质的绿叶类花材也很适合夏天摆放。“冷淡绿”的尤加利叶就是很好的“消暑神器”,净化空气的同时,又能净化视觉。

鲜花

  ↓尤加利最大的优势就是既可以独自承担主花材的角色,单独插一束,起到感染周围空间氛围的作用;

鲜花

  ↓又可以担当配角,做其他主花材的陪衬,但又可主导整束花的风格走向冷淡。不论是本身颜色就清淡的主花材还是粉、红暖色系的主花材,都能在炎炎夏日给你清爽的视觉体验。

鲜花

  大叶植物

  ↓大片叶子的植物较易给人“茂盛的树荫感”,花瓶插一片硕大型绿叶可以让空间充满在大树下乘凉的感觉。但最好只插1-2片树叶,切忌叶太多导致茂盛的视觉效果,没了一片叶子独在的空灵,反而显得复杂拥挤,失去降温的功效。

鲜花

  渴望自然清凉的小伙伴们,桑拿天里燥热难耐,赶紧摆上一束鲜花试试!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