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

icon 2016-08-17 15:27:08
icon 0

摘要:8月15日,“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首场木工比赛在泰尔美建材工业园区圆满落幕。

  8月15日,“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首场木工比赛在泰尔美建材工业园区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参赛工长签到

  本次“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承办,泰尔美木业集团对本次“武汉站木工组”比赛全程赞助。该赛事属于全国性的重要赛事,赛事分为“木工、水电、泥工、油漆工”4大工种,赛程历时两个月,预计将在10月中旬举办全国总决赛。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抢工长武汉站总经理吴春雷先生致词

  15日10时许,“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开幕式在阵阵雷鸣掌声中正式揭开了帷幕。抢工长武汉站总经理吴春雷先生致开幕词,吴总对到场参加比赛的百余名工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技能大赛旨在展示工长和工匠的技艺风采,彰显匠心精神,并通过此赛事增加抢工长平台与工长、工匠间的粘性和亲密度,打造全新的“互联网+装修”的施工队平台,并鼓舞参赛工长和工匠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预祝大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

  借由本次比赛,总经理吴春雷先生和副总经理罗刚先生为表彰2016年第二季度“优秀工长”与武汉首批获得“项目经理资格证”的工长,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获奖工长继续向前进发,发扬工匠精神,做互联网时代的工长。

  本次大赛共分为“笔试与实操”两个部分,比分相加现场角逐出“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和1000元,凡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荣誉证书。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笔试现场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实操现场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成品展示

  本次大赛所有实操成品柜所用的生态板材均有泰尔美木业集团提供,赛后所有参赛木工现场制作的成品柜均作为公益用途。

第二届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木工组竞技圆满落幕大合影

  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承办方——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互联网装修020服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工长平台,经营着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中国好工匠技能大赛旨在打造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明星工长及工人,为展示工匠技艺提供全国性的平台,使工匠精神真正彰显于社会,增添工长和工人的被认可度、幸福感和尊严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