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

icon 2016-08-15 09:45:11
icon 0

摘要:8月13日,一场堪称生活家粉丝见面会暨“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明星签售活动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正式拉开帷幕。影帝任达华先生准时现身,与粉丝亲切互动,引起了现场阵阵轰动。

  8月13日,一场堪称生活家粉丝见面会暨“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明星签售活动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正式拉开帷幕。影帝任达华先生准时现身,与粉丝亲切互动,引起了现场阵阵轰动。

  生活家地板副总经理金广奎、企划中心总监詹宏、湖北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田金铸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明星签售活动,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任达华与嘉宾合影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任达华在台上与粉丝互动

  匠心精神获影帝称赞

  在粉丝眼里,任达华是位光鲜亮丽的明星;而在老朋友生活家眼里,任达华更是一位热爱电影的演艺匠人,从出道至今,数十年,演戏不仅仅是他的工作,更是他的爱好追求,所以用心演艺好每一部作品,塑造了比如《神偷岁月》罗爸爸等经典荧屏形象,这与生活家宣传理念十分吻合。在生活家眼中,做产品就是要投入专注、耐心、坚持的精神,才能把产品做到极致。任达华也表示,生活家不仅有触动人心的恋家文化,更是有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这是他选择和生活家合作这么多年的原因。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中奖客户留影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湖北生活家地板总经理田金铸(右二)与任达华合影

  任达华不仅是生活家地板的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是生活家地板的使用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达华表示地板是家庭装修的必需品,自己十分喜爱木头的弹性与温度,并对生活家为大众服务,用心服务的理念给予高度认可。

  60年代的香港物质十分匮乏,这让任达华爱上了旧物改造,直到今天仍然保持着将旧物翻新再利用的习惯。他鼓励大家不要浪费,应该多做环保的东西,并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教育自己的孩子如何去做环保。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顾客排队进入场内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收银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金钥匙服务收获大量粉丝

  为了感恩客户,本次活动惊喜连连,地板展区内人流不断。田金铸先生表示,生活家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将会跟进好售后服务方面的工作,使顾客在购买生活家地板时更信任、更放心。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美丽礼仪小组

“813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武汉开启  任达华亲切互动引爆全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看一个品牌受不受欢迎,不仅是看其通过促销卖了多少货,而是要看有多少客户重复购买了产品,或者是有没有主动向身边的人推荐介绍这个品牌。据统计,此次武汉生活家明星签售活动有不少熟人或者熟人介绍的客户,这不仅得益于生活家的产品实力,更少不了售后服务的功劳。

  生活家专门为售后服务打造的金钥匙服务,在标准上,坚持和海尔等优秀企业对标,先后制定了多项先于国家标准或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比如《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中,就将整个铺装流程细化为12个步骤;在个性化方面,提供暖心服务,比如把铺装现场清理干净并把垃圾打包带走。生活家正是凭借用心和技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