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家居李厚洋:将现代机械化生产与传统精工手艺相结合

icon 2016-08-12 15:42:51
icon 0

摘要:8月5日-7日,品茗家居2016年度华中经销商年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将军城—湖北红安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地1052名经销商客户齐聚品茗大家庭,共飨厂商鱼水之谊。武汉新浪家居记者对品茗家居总经理李厚洋进行了采...

  采访背景:8月5日-7日,品茗家居2016年度华中经销商年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将军城—湖北红安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地1052名经销商客户齐聚品茗大家庭,共飨厂商鱼水之谊。璀璨夺目的家居新品、慷慨激昂的实战营销培训、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令与会的各位来宾叹为观止、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会,近700款新品惊艳发布,产品独特创新、款式新颖丰富,品质精益求精,再加以空前疯狂的优惠政策以及下半年对终端强大的扶持力度,受到广大经销商的热烈追捧,订单金额高达2610万,现场现金到款率更是史无前例的达到了48%,一举刷新华中家具业界历史新高!

品茗家居李厚洋:将现代机械化生产与传统精工手艺相结合

  采访嘉宾:品茗家居总经理 李厚洋

  采访媒体:武汉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我们可以感受到活动现场的氛围非常热闹,那么关于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您能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李厚洋:亮点有三。第一,这是我们2016全年第一次大规模的发布会,产品丰富齐全,涉及到我们全系列民用产品;第二,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我们把所有产品价格压到了历史性最低;第三,关于经销商的订货政策,相比以往,今年是力度最高的一次,我们准备的礼品也非常多。此外,我们还同经销商们共同探讨了未来家居业该如何去发展,怎么去经营等问题,并邀请了成都家居业比较有名的黄老师,为我们所有经销商做一次专业的培训。

 新浪家居:品茗家居今年还会有什么新的动作或发展计划?

  李厚洋:我们的产品越来越趋向于全系列化,以后可能是往软体和小件上做倾斜,这是我们大的方向。未来,我们要寻找50家终端大店客户,做我们的终端形象,我们也会拿出最大力度来扶持这50个店,以带来市场的联动效应。

 新浪家居:都说整体的行业大环境不太理想,您怎么看?

  李厚洋:行情确实不太好,这是整个家居人的共识。当生意不好做的时候,往往需要回归生意本身,特别是对实体制造业而言,就需要回归到一个核心的东西,那就是产品。以前生意好做的时候,单靠营销、靠广告这些外在的包装,就可以将企业做大做强,但是在真正遇到行业寒流的时候,能够突围而出的还是我们的产品。在这样的市场坏境下,现在应该是埋头苦干做产品的时候,而非做广告,请代言,做一些外在包装的东西。

 新浪家居:作为品茗家居的继承人,您觉得有哪些父辈的精神是可以传承的?

  李厚洋:我父亲是木匠出身,他对产品的感悟比我们这一代人深很多。我从小受到父亲的感染和熏陶,涉及到与产品有关的东西,一定是从我父亲那学来的。作为老木匠人,他们是从手工向全机械化进行转变,而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将机械化生产与原先追求精工手艺上的东西结合起来。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老一辈创业人的质朴与敬业精神,老板不是老板,而是做好一个企业,养活一大群人,带领一大群人,做好一个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