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icon 2016-05-11 09:15:00
icon 0

摘要: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一天除去睡觉也就没多少时间了,但这期间却还要吃三顿饭,可见吃饭多么重要。跟吃饭相关的东西很多,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餐桌。餐桌有什么好说的,无非是几条腿支撑一个面,但今天这些可都是创意餐桌。至于实不实用,仁者见仁。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一天除去睡觉也就没多少时间了,但这期间却还要吃三顿饭,可见吃饭多么重要。跟吃饭相关的东西很多,筷子、叉子、盘子、 勺子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餐桌。餐桌有什么好说的,无非是几条腿支撑一个面,但今天这些可都是创意餐桌。至于实不实用,仁者见仁。

  1.两个人的甜蜜餐桌

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一款专为两人就餐用的桌子。桌面很小巧,呈半(椭)圆状,用餐的两人也不需肩并肩紧挨着吃饭。整张桌子采用纵向结构,有数个不同层次,每层都可以摆放菜肴、饮料、餐具。桌子每层的造型各不相同,中间还设有一个带凹槽、可旋转的圆盘。这使得它不仅功能完备,而且作为房间家具的一部分,也能为整个空间增添几分趣味和活泼感。这个设计不仅利于小公寓节省空间,对一家餐馆而言也很实用。

  2.挂在墙上的餐桌

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为据点的 Bogdan CIOCODEICA & Diana ROSU 与建筑设计公司 Attila KIM 共同打造的公寓里面,有着如此独特而简洁的餐桌。不用时,它可以像拼图一样“拼”于墙上,使用时将其打开,非常节省空间。

  3.餐桌届的变形金刚

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小户型业主最烦恼的也许是空间的限制。对于刚需族来说,这种烦恼还夹带着对个性创意的向往。这款可收纳餐桌,正好能满足小户型业主的需求。

  当需要用餐时,这款餐桌看起来跟普通的餐桌没什么区别,甚至还配备了几张小凳子和垫子,而当用餐完毕后,可以收纳成一个长方形的盒子,打开后还能当做沙发,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4.餐桌上的农场乐趣

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这桌子是一张不寻常的餐桌,让渴望移植一段农村生活到城市公寓的您梦想成真,这样的设计:城市农业,适应了城市日益严重的环境现象;折叠式的铝桌让您可以融入任何小城市内,同时也可以保存其桌面的草地,土壤,排水石;植物表面的设计目的是提供真实室内野餐体验,土床上可以放瓶装酒,精美的餐具,溢水不再是一个问题,也不需要杯垫防止污渍咯。

  5.不用盘子也能吃饭的餐桌

吃了那么多饭 这样的餐桌才有创意

  该款设计的盘子餐桌,多了份自由、洒脱,吃饭时无需额外的盘子来承装食物,餐桌上凸凹有致的形状即可用来承装美味,吃完时将桌子擦拭干净即可,对于懒人来说很是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