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荣膺双料大奖

icon 2016-05-06 18:12:59
icon 0

摘要:大浪淘沙始炼真金,海天装饰集团董事长——海军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举行的三十周年纪念盛会以及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中,经过全国各协会领导、家装行业精英、众多媒体投票,被荣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功勋人物”、“2015年度...

  学习是渐进的,结果是革命的!

  从来没有一帆风顺,从来不可能一马平川,无线风光在险峰,修行才能获正果。

  “铁的纪律、高效的执行力、专业的技能”,才能真正保障完美的作品呈现,才能真正保证客户的利益!

  ——海军

  家装行业发展至今涌现了无数优秀行业操盘手,他们的出现,让行业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又好又快的发展。申报、复核、调查、终评,流程严谨、把关严格、条件严明。大浪淘沙始炼真金,海天装饰集团董事长——海军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举行的三十周年纪念盛会以及2015第三届中国家居“营造空间”设计峰会中,经过全国各协会领导、家装行业精英、众多媒体投票,被荣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功勋人物”、“2015年度中国家居装饰界领军人物”双项重磅大奖。

  在记者访问中,海军董事长多次表示,“这些奖项的获得是集团5000余名奔赴家装前线的海天人的荣耀,是他们的付出成就了海天集团今天的辉煌……”。铁一样团队的建立离不开优秀的团队管理人员,建工系毕业的海军董事长在20年家装王国搭建的过程中自成管理系统,梳理出了清晰的企业发展方向,这也是海军董事长个人以及企业多次斩获大奖,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根本原因所在。

  1995年,建工系毕业的海军董事长放弃事业单位稳定舒适的工作,下海经商,一做就是20年。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人物,他创立的海天装饰集团在家装界赫赫有名,集团先后成立“海天装饰”、“吉诚装饰、“欧伦达装饰”三大直营连锁品牌,“易尚国际装饰”、“家年华装饰”两大加盟品牌,以及“方正装饰”公装品牌,迄今为止已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荣誉意味着责任,海军先生带领海天装饰集团肩负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任,发挥标杆作用,带领着行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加规范、合理的发展,势必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