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你心中最美的“田螺姑娘”

icon 2016-05-10 15:53:35
icon 0

摘要:改变生活的除了新科技,还有小细节。家庭生活中,有一群默默付出,从小细节改善我们生活的人,他们是爸爸妈妈,是妻子或者是丈夫。因为有他们,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说说你家“田螺姑娘”的日常吧,让我们在五月和他们一起改变生活!

  各位,你们一定都听过这个故事:

  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勤劳善良的小伙子,每天起早贪黑的辛勤劳动,回来后还要自己挑水做饭、洗衣。一天,他捡回一个田螺,从那以后小伙每次回家都会有可口的饭菜在桌上等着他。原来小伙子每天出去干活时,田螺就变回成一个美丽的田螺姑娘,帮小伙子收拾屋子、洗衣、做饭,后来小伙子和美丽的田螺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寻找你心中最美的“田螺姑娘”

  这个传说很美好,其实我们身边也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田螺姑娘”,他们会是爸爸妈妈是妻子亦或是丈夫,因为有他们,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感恩季,说说你心中最美的“田螺姑娘”吧,谈谈他们的日常,让我们在五月和他们一起改变生活!

  也可参与我们的论坛互动,说出你心中最美的“田螺姑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