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用芯爱生活” 3.8女人节福利Duang Duang来袭

icon 2016-03-08 18:09:38
icon 0

摘要:3月8日,属于女人的“女王节”,各位女主收到“女王的福利”了么?“泰尔美-用芯爱生活”,3月8日,献给女人们的福利,Duang Duang来袭!  

  女人,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多滋多味的晚餐。

  女人,用一种对生活积极的态度,一份为自己而活的信心,搭建了一个温馨而美好的家!

  3月8日,属于女人的“女王节”,各位女主收到“女王的福利”了么?“泰尔美-用芯爱生活”,3月8日,献给女人们的福利,Duang Duang来袭!  

  今天,小编已经收到来自我党的问候了!你收到了么?

  贴心的“泰尔美”给各位女王们备好了礼物!

泰尔美“用芯爱生活” 3.8女人节福利Duang Duang来袭

  100瓶充满爱意的定制洗衣液(38元/瓶)!!!实用不伤手,贴心有木有!如何获得“女人节”福利?Ps:虽然是女王们的节日,男同胞们也是可以参与的!

  步骤1: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武汉新浪家居】【泰尔美集团】微信公众号。


武汉新浪家居

泰尔美“用芯爱生活” 3.8女人节福利Duang Duang来袭

 泰尔美集团

  步骤2:将本条微信分享至朋友圈,转发评论并截图回复至【武汉新浪家居】【泰尔美集团】公众号。

  温馨提示:评论写啥?——

  A如果你是一位体贴但不善言表的男士,写下想说的话,如“老婆你辛苦了……”

  B如果你是一位爱自己爱生活的女士,那么,写下对自己想说的话,如“2016爱家庭爱自己……”中奖攻略:  1、虽然咱们的礼品赞助商——“泰尔美”——够豪爽(整整100瓶哇!!!)但礼品仍然有限,关注、转发、评论、回复速度越快,获奖机会越大~

  2、评论或质朴、或简单、或温暖、或感人,只要诚挚、发自肺腑,让小编感受到关爱和正能量,获奖机会越大~公示

 活动时间:2016.3.7-2016.3.11

  中奖名单将于2016年3月11日下午18:00公布

 领奖时间:2016年3月13日周日 11:00-15:00

  领奖地址:汉阳欧亚达国际馆(地铁四新大道B出口 升官渡海宁皮革城对面)

  请各位网友准时领取,逾期不候哦~

  赞助商简介: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华中地区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装饰建材企业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于装饰建材多年的大型制造企业,泰尔美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绿色环保产品和装饰解决方案。

  泰尔美现主要产品有纸面石膏板、纸面镁质板、PVC覆膜板、细木工板、装饰面板、石膏砌块、轻钢龙骨以及满批腻子等其它辅助材料共8大类、20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规格,构成了完善且技术性能卓越的吊顶、隔墙、装饰等一条龙的系列产品线,同时为不同领域的建筑工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及全面、便捷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装饰需求。武汉新浪家居以新闻的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微信号:wh_jiaj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