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活动征集

icon 2015-09-10 18:05:59
icon 0

一口好锅,一副好厨具,一台好冰箱,都比一场奢华盛宴来得有意义。

生活里的惊喜,来源于你踏踏实实的热爱着它以及融入了它以后对它的理解。
    在一个不拥挤不喧嚣没有吵闹的周末,上街买菜回家淘米开火,可以穿着旗袍踩着拖鞋系着围裙下厨房,是一件美丽而浪漫的事情。食物和你的恋人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烹制,才有齿间留香的余味。
    全天下的好女子和好男子,都应该在炊烟和炒锅前熨过,知道生活是一件严肃且慵懒的事情,你的食物,养育着你的心肝脾肺,它是什么样的,你就是什么样的。

也许,你的生活中,需要这样一位“贴心人”的守候,保证食材的新鲜可口,给自己、给爱人一份美食与健康。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活动征集

    卡萨帝以对用户的爱制造经典,凝注这一切爱的时光,并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有爱时光。以爱为原点,以更开放的理念不断探索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以爱为用户带来全新生活。

这个周末,放松心情,带上你最亲密的人,和卡萨帝一同感受慢生活的美好。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活动征集

活动一、亲子DIY冰皮月饼

和孩子一同感受动手做美食的乐趣,现场利用食材、模具,制作冰皮月饼。做好的成果可以带回家,放入冰箱冷藏后就能享用美味。还为参与活动的萌宝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礼品。

活动二、爱与美食厨艺比拼

       现场情侣或夫妻进行厨艺比拼,为心爱的TA做一道美食,并现场评选出最佳“峰味厨神”。

活动时间:919日上午10

活动地点:工贸家电光谷店(步行街)

在线报名申请(请留言备注是否参与亲子活动)


报名截止至918日上午12

现场更多优惠活动:

    购物注册会员,尊享会员权益三重礼:
    第一重礼:购机即获会员护照,官网认证激活会员身份即可享私享+会员特权,并获相应积分;
    第二重礼:
    ①购物满4770元获477积分,兑换WMF中式切片刀(市场价408元);
    ②购物满8770元获877积分,兑换WMF20cm双耳炖锅(市场价1268元);
    ③购物满17770元获1777积分,送WMF-BISTRO系列餐具16件套(市场价1988元);
    ④购物满27770元获2777积分,送WMF中华长柄炒锅(市场价2108元);
    ⑤购物满37770元获3777积分,兑换WMF-Quality One系列锅具3件套(市场价4588元)
第三重礼:满15000元送VIP银卡,延长1倍保修服务;满50000元送VIP金卡,产品生命周期内终身保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