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icon 2015-09-09 10:39:36
icon 0

       备受关注的“干湿分储 寻味中国”海尔星厨冰箱巡展之旅将于9月12日到访武汉,武昌区汉秀剧场门前广场与城市民相会。此前巡展已在广州、郑州、南宁长沙等地成功举办,吸引数十万市民聚集到巡展现场争睹星厨芳容,在当地掀起一轮海尔干湿分储热。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江城市民一定好奇了:星厨冰箱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引起人们如此狂热追捧

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对这次巡展之旅做了深入探访,终于取得以下情报:

情报一正中靶心——干湿两相宜

说到武汉饮食,可谓一早一晚:过早和宵夜最为经典,有“早尝户部巷,夜吃吉庆街”之美谈。武汉菜秉承湖北菜系风格,汇聚东西南北精华,菜品丰富多样,又自成特色,是著名的“美食之都”。

热干面是武汉人过早的首选,与山西刀削面、北京炸酱面等并称为“中国五大名面。某种程度上,热干面不仅仅是一种小吃,是承载了武汉形象的代表热干面吃得讲究,做得也讲究:厨子要正宗;原料要地道;调料要上等;配菜要天然。

说到武汉宵夜实在是太过丰富了。武汉是全世界水资源最丰富的特大城市之一,淡水鱼鲜在全国享有盛誉,武昌鱼、清鱼、鱼回鱼……各种的菜品不胜枚举被誉为“中国淡水鱼美食之都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那么问题来了

食材不同,干湿都有,我们怎样来保证食材新鲜优质?

海尔星厨冰箱的出现可谓正中靶心:

星厨冰箱首创干湿分储技术,采用微风道和HCS生态植物膜专利控湿技术,干储珍品区的湿度保持45%左右,湿区的湿度保持90%左右。实现干区存放不返潮,干货不再发潮发霉;湿区存放不脱水,果蔬保湿不凝露。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干区存放做热干面用的碱面、萝卜干、花生碎,再也不用担心食材受潮影响口感了;湿区存放新鲜的蔬菜,口感新鲜滑嫩,再也不用担心食材湿腐霉烂了。

情报二一网打尽——老少咸宜,乐享新鲜

拒不完全统计,自巡展以来现场被订购走的星厨冰箱已达台之多。说到买冰箱需求最多的无非新婚、新房,面向顾客也基本是青壮年人群。为什么海尔星厨冰箱的巡展却可以吸引上至白发苍苍的老人、下至黄发垂髫的儿童呢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绝招一:寓教于乐,边吃边喝边学习

目标人群吃美食&爱做美食

巡展以吃喝玩乐为主题,展区不但鲜榨果汁相赠,还有调酒师现场调制鸡尾酒分享给大家。尤其吸引人的是,主办方将邀请武汉星级名厨到场,市民不仅能品尝到名厨手艺可以与大厨交流食物存储、菜品烹制的专业知识,爱好烹饪的朋友们千万不可错过。另外,还有厨艺挑战赛环节,在这个环节,现场的朋友可以上台一展厨艺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绝招二:演艺丰富,总有一款适合你

目标人群:不会做菜,但懂生活

劲歌热舞、调酒表演、模特秀,抓不住你的,也要抓住你的眼球就是这么稳准狠!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绝招三:参与有有玩有乐还有

目标人群走过的、路过现场

丰富的游戏、竞答等互动环节,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咱们江城人热辣奔放热情满满,想必到时巡展现场一定非常火爆

干湿分储到江城 过早宵夜两相宜 

探寻到这里,相信读者已经对海尔星厨冰箱的此次巡展有了很高的期待。相约9月12日-13日的汉秀剧场,咱们去一探究竟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9月12日下午17点整

活动地点:汉秀剧场门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