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装饰儿童房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

icon 2015-07-08 16:19:21
icon 0

摘要:暑假期间,孩子们在家的时间多了起来,也许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将在自己的房间里度过,房间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在这里学会自理,经历叛逆,学会懂事,从这里获得成长的能力与勇气。趁着这个暑假。为孩子装扮出一个更符合心意的儿童房吧,送他们一...

 儿童房家具选择常识(三)

 高度可调节

  儿童的书桌,凳子,需要根据孩子的身高具体选择,最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这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尤其是脊椎和视力有着关键的作用。可以考虑购买可调节高低的功能性书桌,这样不用经常更换,也更经济划算。

 听取孩子的意见

  儿童房是留给孩子的空间,因此一定要多和孩子沟通,听听他们的想法和意见,这样搭配出来的房子才会让他们喜欢,才是最适合他们的。

 小编推荐:宜家MÅLA莫拉书写板

  喜爱随意涂鸦是孩子最初的天性展示,对于宜家这款书写板,孩子可以用它来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画架一面为白板,一面为黑板,白板上仅使用白板笔,配用莫拉画纸卷。适于3岁以上的孩子随意图画,用湿布块即可将画板擦净,可折叠收纳,节省存放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