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装饰儿童房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

icon 2015-07-08 16:19:21
icon 0

摘要:暑假期间,孩子们在家的时间多了起来,也许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将在自己的房间里度过,房间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在这里学会自理,经历叛逆,学会懂事,从这里获得成长的能力与勇气。趁着这个暑假。为孩子装扮出一个更符合心意的儿童房吧,送他们一...

  夏天来了,孩子们的暑假也来了,忙碌的家长们会有多少时间和精力陪陪孩子们度过这个漫长假期?暑假期间,孩子们在家的时间多了起来,也许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将在自己的房间里度过,房间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在这里学会自理,经历叛逆,学会懂事,从这里获得成长的能力与勇气。趁着这个暑假。为孩子装扮出一个更符合心意的儿童房吧,送他们一个快乐的暑假。

  儿童房家具选择常识(一)

  挑品牌

  给孩子布置家具要选择正规的儿童家具品牌购买。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售后服务相对比较完善,更加贴近孩子的需要。

  重环保

  实木家具最环保,购买时要检查家具板材的环保检测报告。同时要注意家具表面涂层最好是不宜脱落、无毒害的。

  设计圆滑

  儿童家具的设计必须要圆滑。孩子都是好动的,跑来跑去容易碰撞。因此要选择边角处理圆滑,没有锐利尖角类的家具,最好是用橡胶条等柔软物体包裹起来的家具,以免孩子碰撞受伤。

  小编推荐:松堡王国儿童床

  这款床整体原木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床体分为上下铺,有木制的楼梯,可自己根据需要配拖拉床,满足不同环境的不同需要。儿童床采用来自北欧的芬兰松,具有稳定性好,抗压,抗剪,握钉力强等突出性特点。同时采用目前最环保的水性漆雷巴。不含甲醛,苯,苯系物,重金属等毒害物质。

  边边角角都做了圆角处理,上铺楼梯边有小护栏,上铺所有高护栏由之间的方形角变成倒圆边角,床上的所有螺丝都做了隐蔽处理,防止孩子在玩耍的时候被五金划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