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海尔净水系列 给你更纯净的爱

icon 2015-05-28 17:54:18
icon 0

摘要:由于国内净水器起步较晚,发展速度又过快,净水市场相关政策不够同步等问题,导致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都非常盲目,净水产品的种类也是花样百出,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不同类型的净水产品,告诉大家如何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用的净水产品。

  2、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 智能控温 健康安全

 外观展示:

  此款智饮机的外壳极具时代感,分别有白、蓝、红、橙、绿、银六种颜色和银色的色调组合,外壳流线化处理,整体光滑圆润,清洁时用半干的抹布直接擦拭即可(注意断电)。

  操控按键位于机身正面顶端,嵌有LCD液晶屏,使操控更直观。接水口位于正面的下部,底部的集水盒和集水盘是可以通过抽拉来进行操作。机身的顶部为水箱,容积大概为2.5-3升左右,实际上其内部还有预热/预冷的空间可以容纳一定水量。

  背部主要起到散热的作用,密布散热排风口,接近电源的部分有一个加热开关,无需加热的情况日常中可以关闭此按钮。

 功能介绍:

  本机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自由调控你想要的温度。用户可以随意调节最低10摄氏度到沸水之间的水温。从LCD面板可以看到有冰水、室温水、婴幼儿配方水、个性化水、热水5个选项。显示有5个区间的水温可供选择,而这个水温你也可以通过右功能按键来设置调节,其中每一项都可以自主调节细化。

5项可选项均可自由调控温度

  婴幼儿配方水是专门针对婴幼儿冲泡奶粉来设计的。在此设置的婴幼儿配方水是设置的36摄氏度至45摄氏度之间,既保证了奶粉的营养价值,又解决了反复为宝宝调试奶水温度却依然时烫时凉的问题。轻轻一按,此温度泡好的奶也正好适合孩子来饮用。

婴幼儿配方水设置

  该款机型还设置有儿童锁功能,家里有调皮的孩子总是让家长又开心又担忧,新生的孩子好奇心总是最重的,智饮机设置的童锁功能可以让你有目的的锁定冷水或者热水功能,锁定期间该机是无法流出一滴水,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过滤和净化功能

  采用双层的过滤模式来保证健康饮水,复合滤芯加MAZE滤芯充分保证了水质的健康安全。源自以色列的MAZE净水技术,去除不良化学物质和有机杂质,包括细菌和病毒,从而提高水的口感和味道,且保留有益矿物质。 

  该滤芯的滤水能力为260升(约为14桶大桶水),智饮机的显示屏幕会提示更换新的MAZE滤芯,当滤水量达到滤水峰值后,滤芯将自动关闭。这样的设计能够防止滤芯使用过期后造二次污染的可能。

 编辑点评: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在时尚造型的前提下,更大的优势在于可以精确到每摄氏度来控制你想要的水温,操控直观方便,从婴幼儿配方水与儿童锁的功能上来讲都可以看出其超级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净水功能也是采用进口技术,起到去除污染杂质,保留有益元素的作用。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家庭。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