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表里如一、价值非凡——梓乔木业纳什维尔系列家具

icon 2015-05-15 10:14:42
icon 0

摘要:沈阳梓乔木业2015新品,以美国西部伊利诺伊州和美国乡村音乐发源地纳什维尔为文化背景,用最纯正的设计语言,描绘最真实的美式乡村生活场景,大胆融入更多新古典、现代时尚和东方元素,打造风格鲜明的新美式乡村家具。

  【外观细节】

  这款朴实敦厚的床头柜,没有华丽的外表,只有静静的陪伴。

  在特别空旷的乡村卧室里,架子床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如私密性、挡风遮光、防尘防蚊以及中国传统文化里的“聚气”。它挺拔的四柱,给人向上的力量和安全感。

  纳什维尔Nashville系列偌大的餐厅,中央宽敞明亮的巨型落地窗和厚重的窗帘,古典主义优雅造型的椭圆长餐桌和实木真皮餐椅,极力营造欧式皇家贵族城堡般中的非凡就餐体验。餐桌和餐椅的每一段曲线和每一个曲面,都记录着主人丰富的人生阅历。

  这款组合厅柜延续了美式乡村风格一贯的实用主义,并以大体量和大气著称。罗马建筑元素的运用,让客厅更显气派和历史文化品位。实木条装饰手法,柔化了厅柜的建筑感,而充满美式乡村生活气息。中间四开门电视柜,增加的不仅是高度,更是视野和生活方式的转变。

  沙发作为客厅空间的主角,永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结合国内户型特征和消费者偏好,这款大尺寸的实木框架L型沙发,在延续美式乡村风格的同时,更注重实际摆放于家中的品位、价值感和实用性。

  编辑点评:硬朗挺拔的线条给人以干净利落之感,打造者在家居中注入文化气质,使其摆脱了俗气,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