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表里如一、价值非凡——梓乔木业纳什维尔系列家具

icon 2015-05-15 10:14:42
icon 0

摘要:沈阳梓乔木业2015新品,以美国西部伊利诺伊州和美国乡村音乐发源地纳什维尔为文化背景,用最纯正的设计语言,描绘最真实的美式乡村生活场景,大胆融入更多新古典、现代时尚和东方元素,打造风格鲜明的新美式乡村家具。

  【外观评测】

  纳什维尔Nashville卧房系列整体尺寸较大,硬朗挺拔的线条、大块面的分割和古罗马建筑元素的融入,不仅保留了空间的干净利落感,又赋予其古典的文化气质,彻底摆脱了传统美式乡村家居低设计和低工艺的印象。黄绿色系的软包配色,有助消除家具中建筑元素带来的距离感和冷漠感,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价值体验。

  【材质说明】

  沈阳梓乔木业2015新品,100%采用美国进口白蜡木,生存环境无污染,木质上乘且稀缺。适度美式做旧涂装,让产品的色彩更加饱满和有层次感,木纹也更清晰和立体,且具有历史沧桑感,价值不言而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