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粗犷饱满、物超所值——梓乔木业乔利埃特系列家具

icon 2015-05-15 10:03:21
icon 0

摘要:沈阳梓乔木业2015新品,以美国西部伊利诺伊州和美国乡村音乐发源地纳什维尔为文化背景,用最纯正的设计语言,描绘最真实的美式乡村生活场景,大胆融入更多新古典、现代时尚和东方元素,打造风格鲜明的新美式乡村家具。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沈阳梓乔木业2015新品,以美国西部伊利诺伊州和美国乡村音乐发源地纳什维尔为文化背景,用最纯正的设计语言,描绘最真实的美式乡村生活场景,大胆融入更多新古典、现代时尚和东方元素,打造风格鲜明的新美式乡村家具。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评测的产品是梓乔木业的乔利埃特家具系列。

  【评测品牌】:梓乔木业

  【评测产品】:乔利埃特家具系列

  【评测地点】:欧亚达

  【本期导读】

  梓乔木业乔利埃特外观观察

  梓乔木业乔利埃特材质说明

  梓乔木业乔利埃特产品细节

  适用空间:慵懒的深亚麻色,给人家的温暖,既不失价值感又不乏时尚感。中等偏大的体量,适合空间稍宽裕的中等户型,装扮价值感与舒适性兼备的高性价比家。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