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物流服务升级 大件家具48小时送达

icon 2015-05-07 16:31:28
icon 0

近日,针对大件家具送货时间长的行业配送难题,日日顺物流推出“仓配一体化,48小时到达”的升级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针对大件家具电商,日日顺物流将保证在48小时内将合作电商的家具送到网购用户手中。

据日日顺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件家具由于产品的个性化以及定制化的原因,网购到货时间普遍很长,同城也要一两个月才能收货,该方案的提出主要为了解决大件家具送货时间长的难点,满足网购用户对快速收货的迫切需求。

“日日顺物流将依托海尔集团现有的仓库资源,向商家提供全国的仓库网络布局,保证产品的专业仓储管理及高效率的出入库。”该负责人还表示,日日顺物流目前已经与某床垫领导品牌达成了合作意向,将进行解决方案的试点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