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你 ——本周末武汉红星美凯龙15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icon 2015-05-05 16:34:11
icon 0

摘要:导言:你是否还在职场道路上迷茫不定?你是否还在为工作和生活无法平衡烦恼不已,世界那么大,还是到别家看看吧!5月9 日-10日,硚口区人力资源局易家街办事处携手武汉红星美凯龙,将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百家商户助力江城大型专场招聘会。

  导言:你是否还在职场道路上迷茫不定?你是否还在为工作和生活无法平衡烦恼不已,世界那么大,还是到别家看看吧!5月9 日-10日,硚口区人力资源局易家街办事处携手武汉红星美凯龙,将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百家商户助力江城大型专场招聘会。

  红星美凯龙是谁?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1986年创业,29年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广州等110多座城市开办了150多家商场。

  2015年5月9日-10日,9:30--16:30全天招聘会,红星美凯龙中部家居直销基地(额头湾商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地点设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位于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696号。届时,百余家家具建材行业知名实力企业参展,提供各类岗位1000余个。

  额头湾商场是红星美凯龙入驻武汉的首店,项目位于硚口区额头湾(轻轨1号线竹叶海站),占地116亩,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汇聚全国一线建材、家居名品,将以精品、文化、时尚的品牌定位,现代化的智能配套,一流的购物环境、国际化的标准业态,打造武汉地区最具特色的集家居情景展示、销售、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家居商业中心,是江城人民实现家居梦想的新选择,也将成为你梦想起飞的新起点。

  项目紧挨宜家家居及荟聚购物中心,集百货、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全方位消费功能为一体,加入红星美凯龙中部家居直销基地(额头湾商场),在属于你的职场舞台大展拳脚,更可安心购物,欢乐聚会,纵享生活!

要的就是你 ——本周末武汉红星美凯龙15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红星美凯龙还为参展的应聘者准备了众多趣味的现场活动和缤纷好礼,让您不虚此行,满载而归,据介绍,举办方还将通过“武汉红星美凯龙”(wuhanredstar)官方微信公布招聘会的最新信息,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要的就是你 ——本周末武汉红星美凯龙15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