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icon 2015-04-29 10:54:47
icon 0

摘要:华中首席高端泛家居综合体 再造汉口心

  华中首席高端泛家居综合体 再造汉口心

  万众翘首热盼之下,经过近两年的精心筹备,5月1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将迎来其耀世绽放的隆重时刻。作为2015年江城最具王者气象的商业巨制,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倾力打造华中首席高端泛家居综合体,以12万方的旗舰建材馆为核心,智能家居体验为特色,配套星级酒店、商务休闲、餐饮娱乐等多重业态,书写气势磅礴的商业新篇章。

  据悉,5月1日-3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开业首秀,便将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让江城市民在享尽高端品质的同时,尽享智“惠”生活。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首席高端泛家居综合体 坐拥繁华 傲视群雄

  欧亚达集团作为家居建材领军企业,深耕武汉市场23年,此番,再斥巨资打造的汉口国际广场,是以顶级建材品牌为旗舰,集休闲、娱乐、美食、影城等于一体的高端泛家居商业综合体。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雄踞汉口火车站广场西侧,背靠王家墩CBD、常青片区等主流生活大社区,坐拥繁华,傲视群雄。项目负一层无缝对接地铁2号线、10号线,15分钟通达武汉三镇。

  凭借其无可复制的核心绝版地段,华中首席全球顶级建材品牌旗舰店的独特优势,以及与欧亚达汉口家居国际馆的毗邻相映,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势必成为辐射全城的中心消费源,领舞家居生活消费新潮流。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智家居 云服务 开启全新智“惠”生活

  随着TOTO、科勒等全球顶级品牌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全面进驻,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开创行业先河,打造形成面积达4000余平米的华中最大、品类最全的智能家居体验馆。该体验馆,将以丰富的产品、尖端的技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1:1比例还原整体家装效果、近距离触摸感观,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智能家居的极致体验。

  其中博睿特智能体验中心,有被国内媒体尊为“令人震撼的智能体验中心”的美誉,此次进驻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将全力打造华中地区最大智慧家居全案体验馆,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优质技术服务。

  除此之外,包括汉斯格雅、唯宝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也将在此悉数亮相。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智能家居体验馆将以智能化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带给江城市民E时代最为便利、时尚、环保的家居生活。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国际家居馆+高端建材馆+主题商业区” 三星耀世 相映生辉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以12万方旗舰建材馆为核心,主题商业区囊括星级酒店、商务休闲、餐饮娱乐等多重业态,与现欧亚达汉口国际家居馆隔街而临、双子相映,周边配备超大绿化广场,千余个国际标准停车位,尽显华中首席高端家居生活商业综合体的尊贵品质。家居建材双子馆共设有红木馆、卢浮宫、国际家居、智能产品设计中心等多个主题展馆,涵盖家居、建材、卫浴、装饰材料等多种品类,拥有30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自建设初期,就以卓越的品质、高瞻远瞩的眼光、恢弘的气势,傲然屹立于城市内环核心,吸引全城目光。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开奔驰 坐宝马” 五店同庆 空前让利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誓将以提升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以感恩盛惠回馈江城市民。因此,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开业期间,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整合千余家厂商优质资源,商场巨额补贴倾囊让利,以史无前例的力度倾情为广大市民奉上建材家居选购盛宴。

  5月1日-3日,除了专属VIP会员超值招募、名品大件家居建材产品0元购、“乐乐带你到欧亚达置新家”FM927 团购惠等开业礼遇,届时,欧亚达武汉汉阳店、光谷店、汉口店、徐东店也将精彩呈献“开奔驰·坐宝马”大奖每日循环抽、满额即赠专场、品牌建材联盟钜惠等特色活动,让消费者体验“一站式”购物的同时,满载而归、尽享实惠。同时,5月1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将邀请到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人气王&百得胜品牌代言人“平安”在开幕现场激情献唱!

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5.1盛大开业

  江城五一盛况尽在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当它繁华绽放,必将以超凡的创造力,一跃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全新商业标杆,为江城高端家居行业历史画卷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